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不要投訴!特斯拉Uber貼滿標語「起步暴衝」怕客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20:23

高雄一名多元化計程車司機,開的是電動車,乘客上車就會看到密密麻麻的標語,提到「車速過快,請告訴司機,請不要直接投訴!」還連續講三次,司機說他從業3年多,就被客訴10多次,因為電動車起步加速快,乘客會有明顯的貼背感。

圖/TVBS

 
整排白色電動車,每輛車牌都是綠邊紅字,代表都是多元化計程車,不過這輛超特別,一進後座貼滿標語,生怕你不曉得怎麼開車門,還有最醒目的,密密麻麻寫一堆,一目十行還看不完。

當事多元化計程車司機:「一開始我用電動車開,被乘客反應竟然是車速過快,可是我自己是沒有感覺的,他們不會當下反應,這就是比較困擾的地方,所以就寫了標語。」

就是這張標語,寫著「本車馬力大、加速快,建議繫上安全帶,如果感覺車速過快,可告知司機減速,請不要直接投訴,請不要投訴,不要投訴」!重要的話,一定要重複三次。

 
當事多元化計程車司機:「他的起步跟加速,特性就是有個快速的慣性,你想試著開慢的話都是不容易。」

圖/TVBS

司機在高雄開電動車多元化計程車已經3年多,卻因為車速快被投訴10幾次,才会乾脆貼起公告,但加速真的會容易暴衝嗎。

其他多元化計程車司機Junior:「0到100,好像才5點多秒而已。」

記者宋佳娟:「電動車有分成2種加速模式,分別是舒適以及標準,如果你想要體驗比較明顯的貼背感,那你選擇標準模式就會很有感。」

圖/TVBS

真的不是我浮誇,電動車一起步就加速,就是這麼貼背,同樣跑多元化計程車的Junior說,這只是用了三分之二的力去踩油門,怕顧客不舒服就要好好控制。

其他多元化計程車司機Junior:「要輕輕踩很輕很輕,我一重踩的話,你們一定會有靠背感。」

 
平常搭小黃,遇到開快車的運將都會坐到頭暈了,何況起步加速更快的電動車,難怪不少搭過的顧客都很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司機#Uber#客訴#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