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邦尾牙提防疫險風暴 蔡明忠向股東:對不起


發佈時間:2023/01/14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23:29

富邦集團尾牙今晚(14日)在南港展覽館回歸,是睽違2年後首場大型實體尾牙,這次考量疫情活動以欣賞表演、摸彩為主,以餐盒取代桌菜。富邦員工南北場總計1.8萬名參加,總摸彩獎金超過1580萬元。董事長蔡明忠致詞時提起「防疫險風暴」,除了感謝產險同仁艱辛,也向股東說「對不起」,已學到風險控管失靈的最大的一課,未來會做好風險管理。

圖/TVBS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去年對我們影響最大的,就是這個防疫險的風暴,我也跟大家說一聲對不起,企業界風險控管失靈最嚴重的一課。」

認了對不起股東,在「防疫險」這塊跌了一跤,強調未來絕對做好風險管理。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面臨雪片而來的投保,他們可以說不眠不休,讓理賠金儘速送到保戶手中,當然過程中也備受保戶責難。」

 
圖/TVBS

睽違2年富邦集團,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大董蔡明忠為了呼應,年會永續主題身穿環保衣,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雖然缺席,但也隔空向員工喊話。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富邦證合併日盛證,富邦銀合併日盛銀,我想我們跟日盛的合併,是相當具有。」

這次也是富邦金,與日盛金合併後第一場尾牙,參與員工人數比往年還多,南港展覽館有1.5萬人參加,總摸彩獎金高達1580萬元,預計總中獎人數可達1萬多人,中獎率超過5成。」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我們富邦金控也受到國內,特別防疫險影響獲利有所衰退,但在全體同仁團結合作之下,我們仍然成為金控獲利,與每股盈餘第一名。」

圖/TVBS

疫情下富邦依舊穩坐,金控獲利龍頭寶座,連續14年蟬聯金控,每股盈餘獲利王,今年基於兼顧防疫考量,活動形式改為看表演和摸彩,就算沒餐敘也讓員工心滿意足。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邦#蔡明忠#防疫險#董事長#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