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生「貼紙黏狗屁股」蟯蟲超標 一票天兵有感秀狂事蹟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09:09
「蟯蟲」檢查通常會發一張玻璃貼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蟯蟲」檢查通常會發一張玻璃貼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許多人國小一定都曾被要求做「蟯蟲」檢查,通常就是發一張玻璃貼片,對準肛門黏貼、採集後再交還給學校。就有爸爸意外看到兒子的檢查貼片,回想起與國小同學的天兵對話,沒想到貼文釣出一票網友分享,自己幹過的奇葩事蹟。

不少民眾小時候都有做過蟯蟲檢查的經驗。(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女大生入職「守墓人」 曬超優工作環境網羨煞:夢寐以求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兒子學校發了一張蟯蟲檢查貼紙,他翻到時瞬間回憶滿滿,分享當時國小同學突然被護士阿姨叫去吃藥,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同學拿貼紙黏家中狗屁股,所以造成蟯蟲量過高,被護士抓走。也讓原PO歪樓直呼,「好險我們家沒養狗,一早幫兒子黏屁股了」。

網友看到兒子的蟯蟲貼片,瞬間回憶滿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搭電梯驚見阿姨超猛「蒲公英燙」  網全跪:髮型師太強
 

貼文也引發共鳴,「原來現在還有要做這個」、「更以前是白色圓形小盒子要挖大便」、「第一次不會用,挖了一小坨包給學校」;另外,有許多人分享其他天兵作為,「我姐國小同學黏了一條大便,想說什麼味道那麼臭」、「以前拿到都先拿來黏嘴巴,看看是不是很黏」、「小時候拿去黏學校書桌,也是被發蟯蟲藥」、「我兒子叫哥哥幫他貼完,他又拿來貼鳥屁股」、「我都拿給我媽黏廚房的螞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蟯蟲#檢查#貼片#肛門#大便#狗屁股#護士#天兵#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189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