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捷擠爆!她見「紫鳥」怒:可以讓位嗎 釣出司機員發聲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09:51
原PO一早被這隻「紫鳥」氣死。(圖/翻攝自Dcard)
原PO一早被這隻「紫鳥」氣死。(圖/翻攝自Dcard)

桃園捷運公司去(2021)年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紫嘯鶇Q版化,作為裝置藝術擺在座椅上。不過,日前有上班族卻控訴「機場捷運到底在想啥」,直指一早通勤時間還要被紫嘯鶇佔位子,實在是太厭世了。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更釣出司機員說明,「若不想看到它,建議可提早或延後搭車」。

原PO發文直言,機捷到底在想啥?(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PO出桃園機場捷運裝置藝術,抱怨一大早上班捷運人潮擠到爆,「還給我開親子列車,卡在座位上的裝置藝術真的不要給我鬧」,她更氣噗噗質問:「可以讓位嗎你這紫鳥」。

更多新聞:高雄水溝蓋驚見「高紅安」!他喊:整條街都是 原因曝光

文章一出,有網友就直言「中職冠軍賽那時候也很吐血,整車都是人還卡一隻鳥在那邊,我還看到有人沒站穩一屁股坐在那個鳥嘴巴上,看了就痛」、「抱歉,我是搭火車的,如果在尖峰時間火車上也有這種東西,我也會火大」、「是真的看了會火很大欸,台北日常總是厭世怒火中燒」。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就連桃捷司機員都出面表示,「這台車從發車到收車都不會換,所以不是故意早上尖峰時段要開這班車,而是前一天就決定好要發這一台,而且這台車都固定跑這個班次,都是固定時間抵達體育大學站,如果不想再看到這隻鳥,可以提早或延後一個班次,就可以避開了,想不到其他解決方法只能再次向您深深一鞠躬」。

更多新聞:媽留言「不准偷交男友」!曖昧對象也按讚 她崩潰:想鼠

網友幫小孩下註解:「她怕那顆葡萄會冷」。(圖/翻攝自Dcard)

不過,其他網友則認為,「可是如果是我看到我會覺得好可愛」、「我覺得很可愛啊,有差這一個位子嗎」、「淡海輕軌也有幾米的松鼠在看書,可是我覺得很可愛很療癒,沒位子也不會怪它」;還有人PO出前兩天看到小孩幫紫嘯鶇披外套的照片,「然後一直滑下來因為太圓了」,更讓眾人直呼太可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捷#裝置藝術#上班#紫嘯鶇#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