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蟯蟲 結果共15筆

  • 女童下腹爆痛逾兩月!闌尾腫脹遭切 突「1cm白蟲蠕動」竄出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女童,因下腹部反覆疼痛前往就醫,醫師給予藥物治療、症狀卻沒有緩解。一週前女童肚痛難耐,父母只好帶著她前去大醫院檢查,醫師透過專業儀器一照,竟發現女童闌尾「充血腫脹」、準備切除時更有「1隻活蟲」竄出,醫師坦言應是「蟯蟲」。
    2023/10/18 16:22
  • 太愛吃生魚片!他腹痛多天衝醫 一照驚見「白蟲狂蠕動」

    曾有1名女大生因連續5天吃生菜,結果竟不慎把蟯蟲的蟲卵給吞下肚,導致一條條的蟲子就這樣從她的肛門掉出來。對此,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也分享,曾有1名患者疑似因為有吃生魚片的習慣,使得連日腹痛,不料在照完大腸鏡後,竟發現裡頭有「白蟲」在蠕動。
    2023/02/25 21:41
  • 國小生「貼紙黏狗屁股」蟯蟲超標 一票天兵有感秀狂事蹟

    許多人國小一定都曾被要求做「蟯蟲」檢查,通常就是發一張玻璃貼片,對準肛門黏貼、採集後再交還給學校。就有爸爸意外看到兒子的檢查貼片,回想起與國小同學的天兵對話,沒想到貼文釣出一票網友分享,自己幹過的奇葩事蹟。
    2022/11/19 09:09
  • 不運動狠剷16公斤沒復胖!她靠「減醣飲食」祕訣大公開

    又一減肥成功的真人實例!女網友分享自己從14年前生完小孩後,就胖了14年!所有能想到的減肥方法都試過,只差沒有吃蟯蟲!後來執行減醣生活,體重從77→61kg~整個人瘦回少女Feel,而且也沒有復胖!她在《爆瘦公社》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馬上被網友問爆!
    2022/05/21 22:49
  • 為減肥生菜連吃5天!女大生染這疾病 醫曝清洗2步驟

    一名女大生在Dcard分享,連續5天吃生菜沙拉減肥,結果感覺肛門搔癢,還掉出蠕動的白蟲,自稱是「蟯蟲確診」,只好到藥局買蟯蟲驅蟲藥服用。醫師提醒,生菜最容易含有蟲卵,想吃生菜建議自己處理,先清洗、再浸泡最乾淨。
    2022/04/22 15:36
  • 肛門爬出蠕動小白蟲!她驚:連吃5天生菜「蟲卵也下肚」

    肛門竟掉出細白小蟲!近日一名20歲女大生透露,某晚她洗澡時驚覺屁股有股陌生感,伸手一摸竟拉出一條細白異物,起初不以為意,怎料過幾天後,她又感覺到有東西從肛門爬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隻會動的蟲,讓她懷疑是上週一連吃5天生菜惹的禍,嚇得趕緊衝去藥局買藥吃,崩潰直呼「我基本上是蟯蟲確診」。
    2022/04/12 18:02
  • 男童痛癢到睡不著 檢查竟是牠們在作怪

    大陸1名9歲男童,從元旦開始每次睡覺到深夜時,總感覺屁股不舒服又痛又癢,已經連續好幾天了,父母得知後趕緊帶他去院就診。不料醫師檢查後嚇呆了,原來男童的肛門竟然有10多隻白色蟲子蠕動爬出,證實是蟯蟲感染,男童母親得知後連忙問「牠們究竟是從哪來的?」
    2020/01/13 11:26
  • 頑皮女兒偷吃「蟯蟲漢堡」 母理智斷線拿木湯匙狂扁

    澳洲1名母親把要給狗狗吃的漢堡放在冰箱,由於裡頭加了治療蟯蟲的藥劑,她特別交代9歲的女兒不能偷吃,怎料小女孩隔天還是吃了漢堡,氣得她拿木湯匙修理女兒,在她身上留下嚴重瘀青;母親事後被依襲擊罪罰款750澳元(約台幣1.6萬元),而女兒也被兒童保護局帶走安置。
    2019/07/04 15:54
  • 臀部有蟯蟲?男搭公車靠扶手 忘情狂扭磨股溝

    不少人都有搭公車的經驗,若是車上的座位都有人,通常乘客就要緊握住扶手,避免發生意外。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日前她搭公車時,發現一名男乘客先是整個背部緊貼在扶手,接著他的臀部竟公然磨蹭扶手,看起來像是要抓癢。不過這一連串的畫面,女網友看了覺得不舒服,甚至其他人也直呼「好噁!」
    2019/04/30 21:12
  • 媽夾「新鮮黃金」測蟯蟲! 女學生崩潰:人生最大陰影

    不少人念國小時,應該都有遇過蟯蟲檢查,學校會發1張「蟯蟲檢查玻璃紙」,請學生回家自我檢測,隔天再裝進小紙袋交回學校。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親身經歷,透露當年因不清楚使用方法便求助母親,直到隔天繳交給護士阿姨時,她才發現自己「臉丟大了」,崩潰地表示「現在想起來真的是人生一大陰影…」。
    2018/12/13 20:22
  • 弟搶綠貼紙當「蟯蟲俠」 網笑歪:黏錯眼了啦

    還記得念國小時,老師會發「綠色玻璃紙」要同學帶回家早上黏肛門,再裝小紙袋帶回學校;這張「蟯蟲檢查玻璃紙」主要採集肛門周圍是否有蟯蟲排卵,不過近日有位弟弟發明蟯蟲貼紙的「新用法」,讓爸爸看到當場崩潰。
    2018/11/16 09:44
  • 黏肛門的這張紙 勾起網友的童年回憶

    還記得念小學時,老師會發一張玻璃紙,要同學帶回家連兩天早上黏肛門,然後再繳回給老師;這張「蟯蟲檢查玻璃紙」主要採集肛門周圍是否有蟯蟲排卵,若檢查後呈陽性(發現蟲卵)則感染蟯蟲,需藥物治療。  
    2017/09/21 11:12
  • 揭密! 病理中心承接全國1/3子宮頸抹片檢驗

    爭議的台北病理中心,到底負責什麼業務?帶您揭密,其實他們承攬的都與民眾切身相關,比如子宮頸抹片、新生兒篩檢以及台北市學童的尿液、蟯蟲檢驗,民國71年成立時,ㄧ半經費是北市府「捐贈」,現在的監督單位是衛福部,病理中心強調,除了當初的成立經費,再也沒拿過公家的錢,ㄧ切自給自足,中心狀況也當面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過
    2015/02/14 19:26
  • 夫子教學方式多 稍一不慎惹爭議

    國小女童哭著指控被老師叫上台去脫褲子,只為了示範蟯蟲檢測,真相為何?雖然還不清楚,不過校園內的教育方式,早已有過許多倍受爭議的案例。
    2004/09/14 18:08
  • 老師要我脫褲子?! 女童蟯蟲檢查爭議

    高雄市一位女老師遭家長指控,要求學生上台脫褲子示範蟯蟲檢測。家長提供影帶,要求老師道歉,但老師否認讓女學生公開脫褲子,對於雙方各執一詞,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04/09/14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