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睡覺「手插進內褲」好困惑!網喊女生也會 醫師這樣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8:26
不少男性常會在睡覺時不自覺地會把手放進內褲褲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男性常會在睡覺時不自覺地會把手放進內褲褲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曾有女網友發文,提到男友睡覺時,總是愛把手插進內褲裡,讓她感到十分困惑,當時引發熱烈討論,甚至還有女網友也自爆,「其實女生也會」。對此,醫師和專家們也解答背後原因,這其實是人的本能反應。
 
先前《TVBS新聞網》曾報導一則「怪癖?男友睡覺『手必插內褲』 她傻眼網卻曝:女生也會」新聞,當時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枕邊人的詭異睡姿,「有沒有人另一半睡覺,手一定是要插在內褲裡的啊?是怕小鳥飛走還是怕我偷拔毛?」

 
 
心理師邱永林從心理學角度分析男性會有這動作的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罕見「白色小強」現蹤!內行曝原因 網驚:果然一白遮三醜

當時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男性網友分享,「一種歸屬感!喬好姿勢後手就定位,好安穩」;其實除了男生外,不少女網友也分享,我是男友很愛抓我手去放著,甚至還自爆「女生也會欸,其實這樣很溫暖很舒服」。

 
針對這種情況,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表示,這應該是小時候的習慣最有關係。童嵩珍認為,每個人把手插進褲子口袋內的原因各有不同,有些人是為了取暖,有些人則是擔心被夜襲的保護心態。
 
醫師陳榮堅也分享這是男性的本能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14天特休「全部換錢」划算嗎?網曝1關鍵:休假卡爽

此外,心理師邱永林也曾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他就曾看過兒子睡覺時,就把手放進褲子內睡覺,但這其實不用太擔心,倘若孩子只是睡覺時偶爾把手放在重要器官附近,而非白天刻意做這些動作,家長們也不用過度關心。
 
外科醫師陳榮堅則解釋,為何有不少男性會有這種睡姿。這是因為生物睡覺時是最沒防備的時候,人類經過文明洗禮,不然都是赤裸身體在外,因此在睡覺時,就會不自覺地防禦身上最脆弱的部份;另外,男性會把手放私密處,除了能保持一定恆溫,也能提升精蟲品質,「這在完全生物學的角度,是合理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褲#拔毛#醫師好辣#陳榮堅#邱永林#本能#精蟲#私密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32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