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物店報警抓唐寶寶?警方還原事發經過:老闆曾問1事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0:26
唐寶寶與炸物店事件延燒。(圖/翻攝自Google Map、唐寶寶媽媽臉書)
唐寶寶與炸物店事件延燒。(圖/翻攝自Google Map、唐寶寶媽媽臉書)

新北市一名唐寶寶(唐氏症患者)近日到某家鹽酥雞店買炸物,結帳時因忘記帶40元,疑似遭老闆飆罵,甚至因此報警。唐寶寶母親事後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遭大批網友出征,事件愈演愈烈,警方完整回應也曝光了。

唐寶寶媽媽控訴,孩子到鹽酥雞店想買炸物給阿公、阿嬤,點餐後發現忘記帶錢包,儘管立即向老闆道歉,但對方卻還是叫了警察,讓唐寶寶飽受驚嚇。事後爸爸到店家詢問過程,老闆態度非常傲慢。過了幾小時,唐寶寶媽媽再到店了解情況,老闆又反嗆「才不管他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媽媽回問「難道不能等他打電話給家人嗎?」,老闆卻直接表示「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

 

唐寶寶媽媽訴說原委。(圖/翻攝自唐寶寶媽媽臉書)

更多新聞:忘帶錢被老闆怒吼報警!唐寶寶媽吐心聲 盼對方做這事

對此,永和分局透過臉書粉專「永和警好讚」透露,分局中正橋派出所員警於4日晚間7時2分許接報消費糾紛,於10分到場。「據報案人(老闆)稱餐點做好後,當事人(唐寶寶)稱未帶現金,報案人說可用電子支付,惟當事人無回應。」

 
警方回應曝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案情再逆轉?炸物店遭爆「永久停業」竟假的 房東說話了

粉專指出員警了解後,詢問當事人有無攜帶手機,雖然當事人拿出手機,但員警觀看該手機並無網路訊號,所以詢問當事人可連繋的家人電話號碼,之後便通知當事人父親前來付款。員警於現場等候,直到當事人父親約10分鐘到達,付完款後與當事人相偕離去,「以上內容摘自現場處理員警陳述及報案紀錄。」至於當事人母親提及,同日深夜11時曾自行前往店家談話,分局截至目前未有受理相關報案和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寶寶#永和#炸物店#老闆#出征#警察#回應#40元#鹽酥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