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放體重計太逼人?女客不爽抱怨 網讚實用:1族群必備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0:40
許多飯店都會在房間擺放體重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飯店都會在房間擺放體重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出去旅行住在飯店,若擁有好的設備勢必會讓旅途更加分,不過近來一名女子就抱怨,不懂為何要在飯店廁所放一台體重機,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笑料,也有人點出實際用途。

更多新聞:黃牛飆破13萬!蔡依林演唱會「2原因」鐵粉氣炸:很失望

 

飯店基本會提供牙刷、浴巾、吹風機等盥洗用品,不過近來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入住某間飯店,在浴室看到一台體重機,讓她十分不解,不曉得究竟是有何用意。
 
原PO不解為何飯店要放體重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陳水扁出手了!鐵口直斷「民進黨年底選情」:保7大作戰

 
貼文曝光後,網友大多搞笑留言,「讓你知道這天出去玩又多吃了多少東西進去」、「供烙賽前跟烙賽後比對用的」、「因為一般早餐都是吃到飽的,要讓你早餐不要吃太多,另類的省成本妙招」、「退房後體重有沒有不一樣,是不是肩膀上多了一個體重」。

體重機可以拿來秤行李重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而貼文底下也有人大讚,「很棒欸,我天天都需要量體重早晚各一次,之前去三天兩夜都想帶出門了」,事實上,體重計對於出國的旅客可說是一大福音,「出國的人很需要,斷捨留,標準就是重量,我出國必帶量重量的東西」、「量行李箱有沒有超重」、「給你稱行李用的」,還有內行點出,「正解:比照國外旅館常態,類似像飯店都會放聖經的意思,還有就是飯店星級評鑑也有這一個項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體重計#體重機#用途#出國#秤重#秤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2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