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凹、腳歪斜!掀開IKEA桌面驚:紙糊的 網揪1點狠打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05:55
網友發現,IKEA桌子內部是用紙糊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發現,IKEA桌子內部是用紙糊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瑞典居家通路品牌IKEA主打親民價格,及商品種類眾多,深受國人喜愛。不過,一位網友近日分享,自己所買的桌子沒多久就出現一邊下凹情形,原用木板、膠帶支撐一陣子,後來連桌腳也開始歪斜,拆開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紙糊的!」讓她直呼太誇張。對此,內行網友就指出,「材質反映在價錢上」,且官網跟現場都有標註,建議原PO下次夠買前要看清楚。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家裡買的IKEA桌子沒多久就發現一邊下凹的狀況,她原本以為是因為有小孩坐在桌子上,只好用木板、膠帶支撐頂著用,沒想到最近桌腳也開始歪斜,她一翻開桌面才發現,桌子「原來是紙糊的」。


 
更多新聞:替哥討公道!陌生人誣蔑大炳 小炳「氣到打起來」臉腫成豬頭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驚呼,自己知道IKEA的東西不用期待用多久,「只是放蜂巢狀紙去支撐也太誇張了吧!」文章一出,網友也認為「這個品質真的不行」、「真誇張耶,還好當時沒買」;不過也有買該款桌子的消費者分享,「我家的買7年了,還在用耶?!」、「我家的也用了5年,目前也沒這問題耶」。

更多新聞:羅浮宮前脫了!護理系女神大秀「長輩」 遭法警驅離糗了

 
網友分享自家鐵門也是蜂巢材質。(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多數網友也指出,價錢及材質在官網上都有標註,且現場也有剖面圖,「他的展廳不是都有放剖面樣品嗎」、「買傢俱記得看標籤上的材質」、「產品材質就有寫了,已反應在價格上」、「賣場商品介紹都有寫啊!」另還有消費者分享,甚至連「鐵門」都是蜂巢材質,直呼「淹水後泡爛變形」。

事實上,IKEA官網也介紹,該款桌子的頂部為密集板、蜂巢板填充物(100%再生材料)以及纖維板等材料製成,並同時附上環保資訊,產品以纖維框架配合蜂巢紙作為填充物料來製造,每件產品使用較少的木材,證明公司有在善用資源,同時希望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由再生、回收材質製成,並以附則的方式來採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KEA#家具#桌子#蜂巢#材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5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