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情再逆轉?炸物店遭爆「永久停業」竟假的 房東說話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5:38
有民眾爆料,店家根本沒有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有民眾爆料,店家根本沒有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永和一名唐氏症孩子,在鹹酥雞店買炸物時因忘記帶錢包,無法支付40元,慘遭老闆當場羞辱,甚至報警抓他。店家也因被網友出征,今(6)日清晨改為「永久停業」。對此,該店家的房東說話了!

更多新聞:40元轟唐寶寶!炸物老闆「驚人背景」超有錢起底 500萬買公仔

 

唐寶寶母親指控,她事後赴該間炸物店了解狀況,卻被老闆嗆聲「我才不管他(唐寶寶)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態度非常強硬。由於大批網友出征,該店今日清晨將Google Maps顯示改成「永久停業」。

店家Google顯示改為「永久停業」。(圖/翻攝自Google)

不過,有網友質疑只是改Google而已,並非真的停業。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民眾指出,事實上該炸物店家並沒有停業,只是鐵門拉下來而已,店內還有燈光。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腸爆裂「送急診搶救」!痛喊求解脫:癌細胞難殺

老闆為了一份40元炸物報警。(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此外,房東也出來說話了!報導指出,唐寶寶的母親表示,房東有和她說「店家惡名昭彰,會再溝通」。至於傳出疑似決定向家屬及網友提告,永和警方向《TVBS新聞網》澄清,老闆只是前往派出所諮詢提告的相關事宜,待進一步截圖蒐證網友留言後,才會再做定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氏症#唐寶寶#炸物#鹹酥雞#新北#永和#永久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4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