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腸爆裂「送急診搶救」!痛喊求解脫:癌細胞難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4:31
李宇柔自爆癌細胞難殺。(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自爆癌細胞難殺。(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51歲本土劇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為《戲說台灣》御用演員,身體卻不斷亮紅燈,流產高達10次,去(2021)年宥因腸爆裂住院,身體健康很差;怎料,李宇柔昨(5)日又送到急診搶救,甚至自爆「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

更多新聞:Makiyo婚變!尪「收行李搬走」哭求原諒 經紀人:不是第一次

 

李宇柔去年10月腸爆裂命危。(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身體一向很差,因身體因素,習慣性流產高達10次,讓她求子之路極為艱辛;此外,她去年10月因腸爆裂住院插管命危,躺在加護病房住搶救10幾天才恢復,怎料昨日又因腸胃問題送急診。

更多新聞:40元羞辱唐寶寶!嘴硬店家完了 今無預警「永久停業」案情逆轉

 
李宇柔身體狀況很差,不時住院治療。(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李宇柔在臉書上透露,5日半夜坐救護車送醫急救,目前正在住院中治療,如今在醫院裡插著鼻胃管,「快點解脫吧」;她也在留言區回復親友,坦言只是吃了一個便當而已,腸子又爆裂,而且病況越來越嚴重,「真的好痛。然後肚子腫脹到極點!我痛到不知道怎麼辦。」

更多新聞:40元轟唐寶寶!炸物老闆「驚人背景」超有錢起底 500萬買公仔

李宇柔如今在住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此外,李宇柔甚至驚爆癌細胞難殺,並坦言「撐不撐的過,要看感染指數有沒有下降,癌細胞真的很難殺死是吧......」,甚至向親友淚訴,「我撐得好苦...好累...癌症很難過」、「我本來真的不想跟大家講的...可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一字一句充滿痛苦。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李宇柔坦言,「癌細胞很難殺死。」(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宇柔表示,她是因為胃腫脹才緊急住院,雖然身體還是很痛,但目前已經出院了,醫生建議只能吃流質的食物。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宇柔#癌細胞#腸爆裂#流產#八點檔女星#本土劇女星#鼻胃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7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