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顆98元!「陳耀訓蛋黃酥」再漲價 開賣時間出爐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3:46
蛋黃酥界的愛馬仕,即將於11月15日中午開賣。(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蛋黃酥界的愛馬仕,即將於11月15日中午開賣。(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曾在全台掀起搶購潮的「陳耀訓蛋黃酥」即將在11月15日中午開放預購了!「陳耀訓·麵包埠」臉書昨(1)日發文指出,由於農曆新年將至,特別推出紅土蛋黃酥應景,不過由於近期原物料成本上漲,因此蛋黃酥的售價將調漲為每盒10入980元,但依然不減粉絲熱情,仍磨刀霍霍等著下單。

過去曾經奪下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陳耀訓,其最著名的作品便是「紅土蛋黃酥」,且還被許多饕客譽為「蛋黃酥界的愛馬仕」。由於名聲響亮,加上每年又僅限於中秋、農曆新年販售,故每次開放預購都會引發搶購潮,去年網路更出現單盒5000元的轉售天價。

 

超夯的「陳耀訓蛋黃酥」又要開放預購了。(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陳耀訓為了方便民眾購買,從去年開始特別與「拓元售票系統」合作,也成了台灣史上首家以演唱會、體育賽事等售票系統,販售蛋黃酥的商家。

「陳耀訓·麵包埠」昨日發文表示,今年農曆新年的「紅土蛋黃酥」預購系統,將在本月15日中午12時30分開放。不過因為新冠疫情、俄烏戰爭等影響,導致原物料成本飆漲,也造成使用天然奶油製成的紅土蛋黃酥,被迫調整售價為「每盒10入980元」。

 
儘管售價上漲,仍有許多網友準備搶買。(圖/翻攝自「陳耀訓·麵包埠」臉書)

開賣資訊曝光後,立刻又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笑說,「又來了」、「又要設鬧鐘了」、「我先開始練習手速了」。不過也有人對於售價上漲表示,「吃不起了」、「這售價,你們慢慢搶,慢走不送」、「從730漲到980了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耀訓#陳耀訓蛋黃酥#預購#漲價#愛馬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873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