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陳耀訓 結果共32筆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想學嗎! 「江振誠鹹粥、陳耀訓瑪德蓮」作法首曝

    名廚們的拿手家常菜,到底要怎麼做!現在連續3年擔任500盤共同主席的蔣雅淇,找來6位知名主廚,像是江振誠、陳耀訓等廚師,和他們的家人,共同推出「家常菜」線上教學課程,江振誠更分享,自己的好廚藝,其實就是師承媽媽,兩人會先說好每次料理是誰的主場,再選擇由誰主廚。
    2023/11/13 18:34
  • 幫你買中秋節蛋黃酥!+852簡訊有詐 刑事局示警

    下周五開始就是中秋節連續假期,每逢此時必吃的蛋黃酥,也成了國人搶購的商品,尤其是近幾年,知名蛋黃酥業者陳耀訓、不二坊、小潘等,都引起熱潮。不過卻有民眾突然收到一封陌生簡訊,自稱自己是「幫忙訂購蛋黃酥」的,留下號碼要求「加他一下」,讓民眾感到相當疑惑。對此,刑事局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關詐欺通報,不過從傳訊息的電話號碼「+852」可看出端倪,此類多數為境外門號詐騙,提醒民眾小心注意,切勿上當。
    2023/09/20 17:54
  • 買月餅拚手速!中秋月餅前7名出爐 這間「搶票」才吃得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中秋月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秋月餅排行。
    2023/09/16 15:35
  • 不是陳耀訓?網推「心中最頂蛋黃酥」是這間:價格超佛又好吃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都煩惱該送什麼禮品給親朋好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由於家裡的工作性質,她們每逢中秋節就會收到不少的蛋黃酥禮盒,且每一個品牌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與特色。對此,原PO就很好奇,廣大網友們心目中的「最頂蛋黃酥」是哪一牌?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2023/09/15 14:17
  • 王鵬傑蛋黃酥搶排擠爆! 陳耀訓黃牛價破3500元

    中秋節腳步近了,糕餅名店大排長龍,民眾用行李箱搶購蛋黃酥,不過有著「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網路黃牛價一盒喊到3500元,讓許多饕客好吃驚。另外成本貴桑桑之下,像是聖瑪莉蛋黃酥1顆飆到80元,不二坊也變成1顆50元。但看準商機正夯,世界麵包冠軍王鵬傑的秒殺蛋黃酥也首度北上,吸引大批人潮早起排隊。
    2023/08/25 14:49
  • 蛋黃酥爭霸!陳耀訓PK不二坊 彰化人答案不一樣

    彰化蛋黃酥大PK,哪家才是民眾的第一名?實際來到彰化市,距離中秋節還有將近2個月,名店不二坊已經在排隊,而新開的林記蛋黃酥,網路訂單幾乎全滿,詢問民眾,以紀家、不二坊、新口味,最多人提到,其中不二坊口味大家愛,但實在太難排,影響購買意願。
    2023/08/10 19:09
  • 蛋黃酥爭霸!陳耀訓、不二坊戰翻 彰化人私心推「這家」

    網路預購不到一分鐘全秒殺的蛋黃酥屆王者 ,「陳耀訓蛋黃酥」被許多網友稱沒有金錢跟人脈根本吃不到,甚至被黃牛炒價到1盒要價2500元。而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搶到5盒,給出的評價是「還不錯吃」。該文一出引起大批吃貨敲響蛋黃酥大戰的鐘聲,「彰化有紀家跟不二坊,都覺得CP值高陳耀訓很多」、「彰化人都吃新口味,觀光客才吃不二坊」。
    2023/08/09 18:21
  • 影音/陳耀訓蛋黃酥又秒殺! 《看板人物》分享麵包製法「酥皮」靈感

        
    2023/07/21 10:20
  • 每出必秒殺!陳耀訓解密蛋黃酥身世 盼能一直「快樂做麵包」

    陳耀訓蛋黃酥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每逢中秋佳節、農曆新年都會提早開放預購,但每次開賣都會瞬間秒殺完售,今年也不例外,網路上黃牛甚至曾喊到一盒5000元的驚人價格,足見其紅土蛋黃酥的魅力;陳耀訓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在節目上分享了蛋黃酥的製作靈感、製作手法,以及他對麵包的執著。
    2023/07/20 13:31
  • 陳耀訓蛋黃酥開賣1分鐘售完 網路黃牛喊價一盒2500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今(19)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中秋紅土蛋黃酥禮盒預購,今年一樣開賣1分鐘馬上被搶購一空,網路上黃牛價甚至喊到2500元。
    2023/07/19 13:02
  • 比演唱會還難買!「陳耀訓蛋黃酥」今12:30開搶 網址在這

    曾在全台掀起搶購潮的「陳耀訓蛋黃酥」,即將在今(19)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中秋紅土蛋黃酥禮盒預購,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搶購潮。陳耀訓官方粉絲專頁提醒,預購是透過拓元售票系統,每人限購5盒,且無宅配,需到店取貨,限一個取貨日。
    2023/07/19 09:34
  • 虱目魚、烏魚子入味 在地食材製「家鄉麵包」

    嘉義布袋有一對年輕夫婦,在巷弄裡成立烘焙坊,他們聽從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的建議,用在地食材做麵包,從一開始布袋當地鹽場的鹽花,到後來茶山的黑糖、義竹的桑椹,還有東石的花生等等,通通成為他們製作「家鄉麵包」的食材,甚至連虱目魚丸、烏魚子都入列,這些家鄉麵包與點心,成了火紅下午茶!
    2023/06/13 17:51
  • 陳耀訓親子麵包「拉絲」 小圓包「麵茶」入餡

    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做出了蛋黃酥界的愛馬仕,開賣就秒殺。這次設計了一套早餐麵包,把家鄉鹿港的麵茶,融入麵包中,還專替小朋友設計「有趣」,撕開來會「拉絲」的小麵包,增加用餐趣味。
    2023/06/02 00:14
  • 限2天!蛋黃酥愛馬仕、RAW江振誠在這 做愛心送咖啡

    戶外派對「500趴2022-500%永續綠生活」今(3)明兩日於101水舞廣場登場,不少餐飲名店、咖啡飲品業者都來設攤,其中最受矚目的像是有蛋黃酥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 •麵包埠」、星級餐廳RAW都前來設攤,另外像是台北君悅酒店、詹記麻辣鍋等業者也都在場擺攤,吸引不少民眾前來。
    2022/12/03 17:12
  • 【今晚熱搜】陳耀訓蛋黃酥/炎亞綸/FTX破產/新世紀/館長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耀訓蛋黃酥」。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因應農曆新年將至,於今日中午12時30分開放預購,由於近期原物量成本上漲,售價調漲為「每盒10入980元」,但依然引發粉絲搶購,開賣當下旋即賣光,就有粉絲在粉專哭號:「根本買不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5 21:22
  • 哭哭!陳耀訓蛋黃酥開賣就秒殺 黃牛10顆飆5千元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蛋黃酥」因應農曆新年將至,於今(15)日中午12時30分開放預購,由於近期原物量成本上漲,售價調漲為「每盒10入980元」,但依然引發粉絲搶購,開賣當下旋即賣光,就有粉絲在粉專哭號:「根本買不到!」
    2022/11/15 14:06
  • 1顆98元!「陳耀訓蛋黃酥」再漲價 開賣時間出爐

    曾在全台掀起搶購潮的「陳耀訓蛋黃酥」即將在11月15日中午開放預購了!「陳耀訓·麵包埠」臉書昨(1)日發文指出,由於農曆新年將至,特別推出紅土蛋黃酥應景,不過由於近期原物料成本上漲,因此蛋黃酥的售價將調漲為每盒10入980元,但依然不減粉絲熱情,仍磨刀霍霍等著下單。
    2022/11/02 13:46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陳耀訓聯名超商推蝴蝶酥 客怨「變形、沒奶香」

    中秋節就快到了,又民眾購買知名陳耀訓麵包埠和超商合作的蝴蝶酥,卻發現蝴蝶酥大小不一,味道上奶香不足,讓民眾很失望,後續發現原來這是委製商品,對此陳耀訓不回應,超商則說明,這是單起客訴個案,奶油商品經過烘烤膨脹程度不一,會再和廠商反應,民眾要是有疑慮也能退換貨。
    2022/08/17 13:10
  • 「蛋黃酥界愛馬仕」又秒殺! 陳耀訓發2點聲明道歉了

    知名麵包店陳耀訓推出的紅土蛋黃,被稱作「蛋黃酥界愛馬仕」,一年只賣中秋與農曆新年兩個時段,每次都掀起搶購熱潮,12日中午12時30分在網路售票系統開放預購,短短1分鐘內秒殺售罄,還有黃牛將原價800元的蛋黃酥炒作至2500元一盒,不少消費者灌爆陳耀訓的Goolge評價跟臉書。對此,業者昨(13)日公開致歉,說明蛋黃酥的製作流程與銷售方式的轉變,承諾會進行內部檢討。
    2022/07/14 08:04
  • 哭了!陳耀訓蛋黃酥1分鐘售磬 黃牛10顆4500

    再過兩個月就是中秋節,不過業者們的蛋黃酥大戰已經開打,知名麵包點店陳耀訓,今天開賣通樣秒殺,讓不少網友哀號,網路上也開始出現黃牛價,甚至翻倍賣,另外今年有不少品牌搶攻頂級市場,儘管高價還是有多人買單。
    2022/07/12 18:56
  • 這也有黃牛!蛋黃酥界「愛馬仕」秒殺 陳耀訓臉書被灌爆

    中秋節將至,糕餅業者紛紛開始進行預購。擁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一年只賣兩次的陳耀訓蛋黃酥,今(12)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預購,開賣不到1分鐘,就又被搶購一空。許多沒買到蛋黃酥的民眾相當不滿,湧入陳耀訓臉書留言,質疑訂購系統有問題,更表示拒絕「黃牛」,生氣留言「希望他們吃完膽固醇破表」。
    2022/07/12 14:05
  • 陳耀訓「蛋黃酥界愛馬仕」開賣秒殺 黃牛一顆喊價500元

    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推出的「紅土鹹蛋黃酥」號稱是蛋黃酥界的愛馬仕,更是號稱「史上最難搶的蛋黃酥」今日中午12點30分開賣,不只每人限購五盒,甚至二度只用演唱會門票常用的「拓元售票系統」讓粉絲預購,但最後仍是「瞬間秒殺」。
    2022/07/12 13:33
  • 蛋黃酥的愛馬仕!黃牛價一顆500元 中秋預購時間曝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紅土鹹蛋黃酥禮盒,常在開賣當天就被搶光,更在曾網拍被轉賣,一顆喊到要價500元,今公布最新開賣資訊,7月12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預購,售價維持一盒800元(10入/盒),每人限購5盒。
    2022/06/25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