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解剖學?高大成曬美食文「GG特餐」 眾人嚇到吃手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16:17
法醫高大成解剖過上萬具大體。(圖/TVBS資料畫面)
法醫高大成解剖過上萬具大體。(圖/TVBS資料畫面)

今年71歲的法醫高大成,長期參與刑案偵辦,解剖過的大體超過1萬具,加上他善於透過解剖分析案情,讓他擁有高知名度,平日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高大成日前在臉書分享「美食文」,卻讓所有粉絲和網友震驚不已,原來這裡面包括牛鞭、羊鞭、鱷魚鞭等,不少人直呼嚇到吃手手,「根本就是解剖課!」
 

高大成分享日前和友人享用特餐。(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更多新聞:當兵4年薪水全上繳 他買房才知父母吞百萬還被罵不孝子

高大成9日在臉書分享一系列的「特餐」照片,包括牛鞭、養殖鱷魚鞭、羊鞭、養殖鱷魚掌、養殖鱷魚蛋,最後2道菜稍微正常一點,分別是白斬烏骨雞和滷澳洲豬腳,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虛,還把這些特餐照片分享上網,並透露這些都是友人親自下廚料理。
 
網友們看完驚呼感覺像是上解剖課嚇到吃手手。(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更多新聞:家中有事請特休 主管拒「公司怎麼辦」:不能以家人為優先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見狀紛紛直呼,這一餐也太補了吧,這會流鼻血啦!還有網友點出,「這些食材一般菜市場沒賣,蛋白質和膠質滿多的」;還有人笑問,「一天內嗑掉多少動物的GG啊?」也有網友戲稱,「我以為是解剖課興沖沖的來湊熱鬧,結果……小女子告退」。
 
高大成還分享了鱷魚蛋的真實模樣。(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夠豪氣!同事結婚給1百萬紅包 老公:大家都統一啊

不過,也有許多人好奇,是第一次看到被剖開的鱷魚蛋,「內外都是白色蛋呢,頭一次看到,有腥味嗎?」另外也有網友詢問,鱷魚肉吃起來口感如何?底下有老饕回應,「鱷魚肉我吃過,沒有很恐怖,有點像雞肉,但牠的口感我不喜歡,不過料理前要特別處理,不然會很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醫#高大成#特餐#牛鞭#解剖課#膠質#蛋白質#大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