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傷人暗器!機車族最怕這1根 他曬瘀青照:痛到譙髒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8:55
台灣機車密度高號稱是機車王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機車密度高號稱是機車王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不但密度非常高,不少民眾也習慣以機車代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機車飛旋踏板和小腿瘀青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機車族共鳴,甚至還勾起他們內心的恐懼。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2張照片,其中1張是機車側邊的銀色飛旋踏板,另1張則是1名男子拉起褲管,其左腳小腿肚有一道深深的瘀青,讓人看了感覺好痛,推測其撞擊力道應該不小,這讓原PO無奈寫下,「這種感覺你們懂…」。

 

不少機車騎士最怕停車時遇到超沒公德心的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阿姨喊包養月給35K 「說完秒入帳」小鮮肉怕爆:怎辦?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和回應,尤其許多人更是頗有共鳴;不少人形容,「撞到根本叫不出來的痛,當下髒話馬上噴出來」,還有人表示不懂為何要設計這個?更有人形容飛旋踏板根本就是傷人「暗器」,甚至還稱它是「脛骨擊碎器」,痛到看到人生跑馬燈。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被飛旋踏板弄到小腿肚瘀青讓許多民眾頗有共鳴。(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人妻想生第2胎女兒鬧脾氣 竟是大嫂狂洗腦「妳會被丟掉」

此外,不少人也直言,真的很討厭那些沒把飛旋踏板收起來的騎士和乘客,某些人習慣很不好,用完後卻不收起來,這種感覺真的很差,實在很納悶使用完畢後為何都不收起來?甚至還有人氣到,「每次看到沒收的飛旋踏板都很想踩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王國#爆廢公社公開版#飛旋踏板#小腿肚#瘀青#脛骨擊碎器#暗器#人生跑馬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85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