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小腿肚 結果共102筆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路滑摔跤!男學生拖鞋慘卡小腿肚無法自拔 帥警幫剪脫困

    本月27日下午6點多,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鞋卡住腳的案件,當時17歲的李姓男學生一臉尷尬且一跛一跛地走進派出所,原來他因大雨而滑倒,沒想到拖鞋竟然卡進小腿肚「無法自拔」,他嚇得趕緊衝進派出所求助,員警看了也是一臉傻眼,但仍試著幫李男脫困,無奈實在卡的太緊了,最後只好用剪刀破壞拖鞋,使其脫困,所幸學生人無大礙。
    2023/09/29 17:41
  • 上班苦!台南安平海水倒灌 民眾站椅子上等公車

    受到超級藍月「百年大潮」影響,一早8點多,台南安平區運河旁的安平路淹水,最深達到小腿肚,上班族要等公車,只好站上公車亭的椅子,另外,屏東的東港,一樣遇上大潮,已經好幾天泡在水裡了,民眾傻眼苦不堪言,家具都泡水。
    2023/08/31 13:43
  • 年度大潮來了!旗津市場海水倒灌水淹小腿肚

    高屏沿海地區適逢年度大潮,一早六點多滿潮時陸續出現海水倒灌,其中高雄旗津更是水淹市場,一度水淹小腿肚,攤販泡在水中做生意,婆媽們則克難提鞋採買。
    2023/08/30 13:03
  • 快訊/北市暴雨來的突然!濟南路淹到小腿肚

    由於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雙北各地強降雨,台北市多處還驚傳淹水災情!中山區濟南路淹水已經淹到了小腿肚、北安路上的人孔蓋遭雨勢沖上來、圓山劍潭一帶的車子行駛也淺起陣陣浪花,而預計在今(20)日下午在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的民眾也紛紛拿出雨傘及雨衣躲雨,鄰近的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淹水,提醒遊行民眾離開現場時要多加留意。
    2023/08/20 14:30
  • 高雄大暴雨!本館路慘成「漂漂河」陳其邁急赴現場勘災

    今(17日)受到對流移入影響,高雄市自清晨4時開始下起暴雨,由於雨勢來得又快又猛,導致市區多處路段傳出嚴重積淹水,不僅有路段淹水淹到小腿肚、不少上班騎車、開車的民眾也被雨勢卡在路上。然而民眾不滿的情緒紛紛到陳其邁臉書洗版問「暖男市長!豪雨假呢?」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緊急在上午9點30分前往本館路、球場路口視察淹水情形並做出回應。
    2023/08/17 11:18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淹水淹到小腿肚!鄉親灌爆市長臉書喊「停班課」黃偉哲回應了

    氣象局針對嘉義以南地區發布豪、大雨特報。由於雨勢來得又急又猛,今(10日)一早台南就傳出淹水災情,只見不少臺南網友在臉書上曝光當地積、淹水的狀況,包括仁德機場路淹大水、南區土城民宅遭水淹進,看起來相當嚴重。同時臺南市長黃偉哲臉書也被鄉親灌爆「為何不停班課?」對此,市長也做出回應。
    2023/08/10 13:37
  • 台14線變泥流!往埔里、清境路斷 人險沖走

    卡努颱風雖然離開,但帶來的豪雨讓南投仁愛鄉災情慘重,台14線埔里通往霧社的唯一道路,土石流、路基塌陷,交通中斷,TVBS記者涉水挺進現場,水淹到小腿肚,每一步都寸步難行,有遊客目睹坍方過程,驚險逃過一劫,但現在聯外道路中斷,受困當地也無法離開。
    2023/08/05 13:29
  • 苗栗「苑裡、三義」馬路變黃河 暴雨淹20公分

    苗栗三義地區遭受嚴重水患,馬路已被淹沒,水位已達小腿肚。當地警方迅速封鎖道路,阻止車輛進入受災區域。民眾表示,一小時內水災情勢急遽惡化,形勢嚴峻。
    2023/08/05 12:56
  • 每個月都「水漫道路」東港大潮積水 住戶怨幾十年

    南台灣沒列入颱風警戒範圍,但屏東東港卻積水,因為遇上超級大潮水位高漲,東港地窪地區水漫道路已經第三天了,水深一度到小腿肚,居民要上班卻因為機車停在車庫,怕進水拋錨不敢騎,住戶抱怨這兩年大潮積水更嚴重,每逢初一、十五都要忍受積水之苦。
    2023/08/03 13:31
  • 快訊/杜蘇芮觸陸!台東灌豪雨「市區大淹水」水高近小腿肚

    受到受到中颱杜蘇芮影響,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雨勢猛烈。台東地區首當其衝降下豪大雨,市區知名景點「鐵花村音樂聚落」周圍還頻頻打雷,雨勢滂沱,其中台東市區街道上馬路更大淹水,水淹高度達民眾小腿肚。
    2023/07/26 18:06
  • 久坐不動當心肌少症!醫揭5招自我檢測 「手圈小腿」就知道

    隨著年齡增長,不只骨質會流失,肌肉也會慢慢流失。醫師表示,40歲以後,就開始每10年流失8%的肌肉量,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肌少症,可以透過雙手檢查小腿肚或是觀察日常生活情況,簡單5招就能測。
    2023/06/28 12:08
  • 大谷「哇」一聲痛到慘叫! 遭時速152KM球擊中小腿

    天使隊在客場出賽白襪隊時,大谷翔平,遭到一顆時速達152公里的觸身球,擊中右腿的小腿肚,他痛到當場大叫,最後忍著疼痛,邊跳邊跑,上了一壘,敬業精神讓白襪隊球迷,也跟著鼓掌致敬。
    2023/05/30 17:20
  • 就是這圖案!天熱穿短褲搬貨 刺青反露餡

    就是這個刺青露餡,員警一眼就鎖定!10日下午4點多,員警正要下班,經過花蓮中正路等紅燈時,看見一旁的搬運工人怎麼這麼眼熟,往下一看,就看見他小腿肚上大片的刺青,確認他就是追捕一年多的通緝犯,立刻呼叫支援,上前將人逮捕。
    2023/05/14 19:22
  • 男潛水誤闖海底洞穴 小腿遭「人面魚」猛咬痛罵髒話

    在海底世界中,仍有許多未知生物,等著人類去探索發現。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到埃及一處海域潛水,期間遭到一隻魚狠咬小腿,當場讓男子痛得驚聲尖叫,這所有過程被同伴用水下攝影機拍攝下來。事後發現,這是一條「人面魚」,有著一口利齒,影片曝光後引發眾人熱議。
    2022/12/26 16:29
  • 恐怖「陷阱蓋」!水溝蓋破洞害摔 男小腿割傷噴血

    嘉義中埔有男子和家人出遊,結果走在路上時,沒注意水溝蓋鏽蝕破洞,一腳踩空摔下去,結果他的小腿肚,就被尖銳的溝蓋割出10公分傷口,當場濺血,讓家屬痛批這水溝蓋,根本就是隱藏的恐怖陷阱。
    2022/11/12 20:46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在家就能做!快速瘦小腿運動 小象腿「4招甩肉」變漫畫腿

    有在瘦身的姐妹們一定都知道,想要讓自己的身材曲線看起來更好的,就需要在瘦身運動的過程當中加入一下重量訓練,但是在手臂細了、大腿瘦了、腰也細了,但小腿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這麼粗壯呢!如果你的小腿肚在放鬆時鬆鬆軟軟的,用力的時候肌肉線條又很明顯,那這就是標準的「脂包肌」小腿,但這種小腿其實才是最好瘦下來的,只要跟著以下4個動作就能擁有纖細小腿,一起拉上你的懶人閨蜜陪你練吧~
    2022/11/06 15:17
  • 傷人暗器!機車族最怕這1根 他曬瘀青照:痛到譙髒話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不但密度非常高,不少民眾也習慣以機車代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機車飛旋踏板和小腿瘀青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機車族共鳴,甚至還勾起他們內心的恐懼。
    2022/10/07 18:55
  • 幼童小腿肚瘀青又拒學 校方辯:按摩太大力家屬難置信

    台南一名兩歲幼童,上學兩周就在小腿肚出現瘀青,家屬向校方詢問,卻被告知是老師幫小孩按摩時太大力造成的,但這樣的說法,家長無法接受,市府也覺得不大合理,因此除了要深入調查,也要校方提出更有利證據。
    2022/09/16 14:29
  • 不一定是抽筋!小腿緊繃當心是「這病」 延誤治療恐截肢

    一名78歲的老伯近日帶狗狗散步時,覺得右腳小腿肚緊繃且疼痛,起初以為是腳抽筋所致,間中曾嘗試做伸展拉筋、使用按摩滾輪舒緩疼痛,但症狀卻愈發嚴重,最後甚至無法持續行走、且右腳皮膚感覺冰冷,直到發現右腳背開始出現潰爛小傷口,老伯這才急忙向醫生求醫,經檢查發現竟是「周邊動脈疾病」,所幸傷口感染不是很嚴重且因及時接受治療,免去截肢的厄運。
    2022/08/13 13:44
  • 高雄旗津海水倒灌! 超級月亮引發「年度大潮」菜市場也淹

    深夜的超級月亮雖然漂亮,也引發了年度大潮!在高雄旗津渡船頭,早上7點前因為海水倒灌,路面積水,最深淹到小腿肚,菜市場變成水鄉澤國,民眾只能涉水買菜。這波大潮,也是今年最大的一次,主要受月球引力影響,漲潮時,海平面上升約81公分。
    2022/07/14 13:54
  • 伸港市區雨災水灌進家 傢俱泡水、漂浮拖鞋

    中部海線因為連日大雨,造成嚴重積水,台中清水、沙鹿更有民宅慘遭水淹,民眾漏夜拿水桶排水;另外彰化伸港市區,也是積水嚴重,伸港國中操場也整個變池塘,而在伸港建國六街、長春路,因為排水差,住宅區前積水來到40幾公分,水淹到小腿肚。
    2022/05/2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