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9:24
一名媳婦發文抱怨自己快被婆婆搞到崩潰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媳婦發文抱怨自己快被婆婆搞到崩潰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抱怨,婆婆信奉佛教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自己三不五時的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求子女們也要奉獻,更要求每天抄心經。這讓原PO大翻白眼,崩潰直呼,「實在很想跟她說我要改信基督教了」。

 
 
原PO表示婆婆要求他們每天要抄心經。(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更多新聞:面子比生活重要?她離職後工作不順想回鍋 男友嫌丟臉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言這位婆婆有強迫症了,還有人打趣地說,「小時後抄課文,長大抄心經」;另外也有人點出,抄寫經文要虔誠發願心,如果心不悅甚至負面抄,這神佛也看不下去吧!
 
 
原PO還提到婆婆三不五時就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好有畫面!情侶上摩鐵驚見他怪癖 網狂嘔:跟腳接吻

對於這種情況,有網友提出建議,請原PO先生去跟婆婆講,畢竟宗教信仰是個人自由,實在不應該干涉;但也有人笑稱,「萬一她要妳抄聖經怎麼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無神論#宗教信仰#抄心經#基督教#佛教#強迫症#課文#聖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5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