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無神論 結果共25筆

  • 4男5女困海上「求生21天」超折磨 驚悚畫面參賽者痛哭

    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靈感來自1973年的知名實驗「阿卡利木筏」,找來9位不同背景、個性的人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任務,未知的每一天都上演著人性大考驗,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究竟有沒有辦法平安度過並贏得獎金?也令人格外好奇。
    2024/01/11 16:48
  • 倒數生命20年!醫送走2千人 揭「臨終共同畫面」:看完就死

    瀕臨死亡、死後的世界,總讓人畏懼且好奇;國外卻有一名女子反覆經歷生命最後倒數,得以總結大部分人離開之前皆能看見相似的畫面,連「無神論」的她都深深相信,生命雖有終結但也存在來生,同時意識到,沒有什麼比好好活著來得重要。
    2023/11/21 13:24
  • 這哪招?車臣「抖音戰神」PO中文 籲穆斯林抗北約

    車臣共和國部隊在俄烏戰爭期間因屢拍攝造假影片,被譏稱為「抖音部隊」(TikTok Force),其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也被冠上「抖音戰神」等封號;他在18日又出奇招,在通訊軟體上用中文發文,呼籲全球穆斯林團結對抗北約組織(NATO);由於中國穆斯林在全球占比僅1.6%,且中共強調無神論,此舉用意令外界摸不著頭緒。
    2022/12/19 16:21
  • 信教到走火入魔!婆婆逼每日抄心經 媳婦崩潰想逃離

    除了部分信奉「無神論」者之外,不少人還是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但若是過於沉迷和執著,反到喪失了宗教「勸人為善」的宗旨。一名媳婦發文提到,婆婆信奉佛教非常虔誠,但似乎已經走火入魔,時常樂捐供養師父和仙姑,甚至還要子女媳婦抄寫心經,讓她感到非常煩惱,不知該怎麼辦?
    2022/10/07 19:24
  • 韓國瑜問是否相信有神 蔡總統:了解民主最重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辯論會交叉詰問時問對手是否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總統蔡英文回應,作為總統除了要有對神明虔敬的心之外,對民主的了解最重要,但韓國瑜不了解民主政治,且想法威權、封建。
    2019/12/29 16:40
  • 虐死美大生美判決出爐 北韓要賠NT.155億

    耶誕節兩韓一片祥和,雙邊都有濃濃的過節氣氛,無神論的北韓,罕見公布平壤教會做禮拜畫面,南韓天主教以及梵諦岡教宗,也都為朝鮮半島祈福。另外,兩韓鐵路連結工程,也正式破土,雙方各派百人參加,加上來自中國、俄羅斯和聯合國的特使。但在這一天,國際施壓卻沒有因此停止,美國法院一審宣判,平壤當局必須為虐死美國男大生沃姆比爾負責,賠償他的家屬,5億美元、台幣約155億。然而這頭司法打臉,另一頭美國總統川普,卻送上耶誕禮,表示期待見到金正恩,暗示川金會有譜了。
    2018/12/26 20:10
  • 北韓謀正常化 無神論卻邀教宗 與姚明籃球外交

    北韓為了塑造國家正常化形象,真的是用盡一切辦法,最新動作是公開邀請教宗方濟各訪問平壤,已經拜託南韓總統文在寅,訪問梵蒂岡期間轉達熱切誠意。專家分析,這是北韓為了打破外交孤立,並在解除制裁上獲得國際支持的一種作法。另外,北韓也持續以體育外交,塑造國家的新面貌,就在8號,有移動長城之稱的前NBA球員姚明,率領大陸體育代表團訪問平壤,焦點顯然都在這兩百多公分的高個子上。不過,當外界期待朝鮮半島走向和平,卻有南韓媒體爆料,美國商業衛星拍到,北韓在原來核試場附近蓋新建築,甚至疑似有新的核潛艇準備入海,再度引發外界質疑北韓廢核的誠意。
    2018/10/10 20:19
  • 紅色旅遊亂掰鬼故事 中國揚言力戒低俗

    中國紅色旅遊人次年年增加,去年有13億人曾到訪紅色旅遊景點。鑑於景區導遊素質不一,有些會杜撰「領袖顯靈」事蹟,官方今天表示,要力戒紅色旅遊的低俗、庸俗、惡俗現象。
    2018/07/30 15:12
  • 德州槍擊凶嫌反宗教 疑因家務事行凶

    昨天在德州一座教堂開槍濫殺26人的男子凱利,是個激進的無神論者,曾在社群媒體咒罵上帝和教會,也曾因毆打妻小坐牢。調查人員懷疑,他的行凶原因與「家務事」有關。
    2017/11/07 04:09
  • 是否為虔誠信徒? 腦部MRI測信仰忠誠度

    世界上的宗教百百種,人類是如何認定一種信仰,從此對它深信不疑呢?美國猶他大學的科學家用MRI搭配血液檢測,要用科學的方式,來檢測摩門教信徒跟無神論者,看看兩方對信仰的虔誠,能否真的反應在大腦上。
    2017/05/05 23:00
  • 不知道客人是神嗎?店員「神回應」讓奧客...

    網路上常常有服務業者分享遇到奧客的經驗,這次則是有網友狀見奧客正在刁難飲料店店員,甚至口出狂言表示「你不知道客人是神嗎」當下引發不少路人注意,沒想到店員見招拆招回應「可是我是無神論者」,對話被分享到網路上後,不少網友表示「根本神回應」
    2017/03/02 00:22
  • 「無神論」也有罪?父出庭指證 兒子要坐3年牢

    ▲埃及金字塔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14 16:35
  • 【中國進行式】無神論!無妨 全球最大聖經廠

    在中國大陸教會使用的聖經,是統一印刷的,全中國唯一批准可以印製聖經的工廠在南京,裡頭有十個足球場大,總共620名員工,供應著全球1/4的聖經量,每天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 ,如雪片般飛來。
    2014/01/11 20:42
  • 「法器從台灣來」 揭陸算命師瞎扯

    大陸主張無神論,但隨著政治經濟改革開放,出現了越來越多算命和看風水的店家,但這些店家裡所謂的大師,他們講的話真的都有憑有據嗎?大陸媒體佯裝成消費者到店裡找大師解惑,但是一個算命師一種說法,而且要價不菲,唸幾句經文祝禱就要花4000-5000元台幣,還有自稱是法師的人說,因為他的法器是從台灣的大法師那兒訂來的,所以改運才會特別昂貴。
    2013/10/13 17:30
  • 王菲篤信藏佛 傳無神論李亞鵬凍未條

    王菲篤信藏傳佛教,外傳她數次將名下財產,捐給佛學院,上個月獨自到西藏朝聖,還上傳一張額頭明顯紅腫的照片,被推測應該是誠心叩拜所導致,這些行為和無神論的李亞鵬相較之下,也被懷疑是離婚的原因之一,據了解,王菲12年前皈依成為佛教弟子,這幾年常到西藏印度禮佛,很多佛教活動她都熱衷參與,自掏腰包印經文,出梵文專輯,是不是因為她過度投入,讓李亞鵬不滿?目前雙方都沒有證實。
    2013/09/15 12:38
  • 【中國進行式】無神論暫擺一邊 求旅遊財拜關公

    曾經是「無神論」的中國大陸,近年來在官方逐步放寬之後,民間迅速重拾宗教信仰,其中「拜關公」就是一個鮮明的例子,值得觀察的是,越來越多大陸各地民眾信奉關公,直接推動了關公老家─山西運城的旅遊跟文創產業,而台商也沒錯過這項商機。
    2013/04/23 16:58
  • 【中國進行式】飛猛經濟vs.無神論 跨海吃香算命理

    中國大陸現已改革開放,但不可諱言,有些領域還是受到當年文化大革命的影響,比如我們現在要談的命理風水,對岸十年文革,導致命理人才的傳承出現斷層,不少企業,不管是台資或陸資,要看風水,都得往台灣或香港找。這次我們採訪大陸銷量第一的女鞋品牌、也是台商品牌的達芙妮,老闆陳英杰看風水,跟一般企業主不同,他不問財位,但求人和順利。一起到達芙妮位在上海郊區的企業總部,探個究竟!
    2011/04/03 21:44
  • 江陳會/民眾眼尖認柴璐 「希望大陸撤飛彈」

    大陸中央電視台主播柴璐,今年再度因為江陳會到台灣,民眾一眼認出柴璐,還對她說,希望大陸撤除飛彈。雖然大陸提倡無神論,不過廈門衛視的記者對媽祖不陌生,採訪前還特別拜拜。陳雲林走訪大甲鎮瀾宮,17位大陸隨行採訪記者,走到哪,也都有員警貼保護。
    2009/12/23 19:11
  • 江陳會/陳雲林拜大甲媽 被顏清標捧肚量大

    抗議如影隨形,但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下午,還是按照既定行程,到大甲鎮瀾宮拜拜,其實大陸曾經在文革時期推行無神論,因此看的出來,陳雲林對拜拜這件事不是很熟悉;而鎮瀾宮的董事長顏清標熱烈歡迎陳雲林,致詞的時候,他說自己肚子很大,但肚量卻沒有陳雲林大,因為陳雲林雖然一路被嗆聲,但都沒有生氣。
    2009/12/23 18:57
  • 祈福求財 雍和宮擠滿香客

    原本是無神論的中國大陸,這幾年也開始流行新春期間招財納福。在北京,民眾除了會到香火鼎盛的雍和宮拜拜之外,還流行買一尊能招財的「貔貅」回家,而台灣和香港很普遍的風水和命理,在北京也非常流行。
    2009/02/10 22:34
  • 與林熙蕾激吻 黃立行好害羞

    黃立行新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無神論」,不要以為是挑戰宗教話題的歌曲,其實是描述STANLEY特有的愛情觀,MV也找來了大美女林熙蕾,詮釋MV中黃立行在人世間的女朋友,一段回憶過往兩人親密時刻,熱吻戲讓人看的血脈噴張。
    2006/12/15 20:22
  • 克服懼高症 黃立行為發片升空造勢

    為了替新專輯「無神論」預購造勢,黃立行登上了7層樓高的熱氣球,在空中揭幕,金曲歌王身價不凡,唱片公司買了3千萬保險,底下也有工作人員拉著,控制高度,可不能讓STANLEY,真的玩命演出。
    2006/12/14 20:27
  • 最怪的強人 卡斯楚的秘密檔案

    卡斯楚一生充滿神秘色彩,他掌政古巴50年,歷經美國9任總統,成為全球最堅定的反美人物,喜歡美式籃球,喜歡抽雪茄,卡斯楚的個性強烈卻又鮮明,信奉無神論的他,與過世的教宗洛望保祿二世交情非常好,國際級大導演奧立佛史東,還曾經以他作為題材,拍攝了一部紀錄片。
    2006/08/01 22:18
  • 佛教論壇 大陸官方參與備受關注

    第一屆世界佛教論壇,今天在大陸杭州舉行,由於過去在大陸,比較傾向無神論,對於宗教也沒有太多的開放,因次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型的宗教活動,意義非凡。
    2006/04/13 13:52
  • 玩筆仙過火 北京女學生殺害同學

    大陸多年來都是無神論社會,不過大陸年輕一代竟然有53%相信鬼神,最近校園內更是興起一股玩「筆仙」的熱潮,導致兩名中學生太過入迷,精神狀況失常,其中一人竟然要求好友將她殺死。
    2005/08/03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