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接種疫苗!醫生爸「吸睛驚恐臉」秒破萬讚:我才想哭吧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7:16
陳木榮分享一張驚恐照。(圖/翻攝自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
陳木榮分享一張驚恐照。(圖/翻攝自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

近期不但新冠疫情肆虐,連流感也來湊一咖,不少父母都趕緊帶小朋友一起接種疫苗預防,怎料公費流感疫苗1日才剛開打,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就分享一張照片,直呼「喂!我才想哭吧」。而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狂笑表示,「這照片可以報名普立茲新聞攝影展」、「這張照片真的好有戲」。

陳木榮在粉專「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透露,全家接種細胞型的流感疫苗,原本打算先幫兒子打,結果兒子一直哭喊不要打針,結果拿著疫苗的老婆很順手的轉個手勢,把疫苗打在陳木榮的手臂上。

 

陳木榮透露全家接種流感疫苗。(圖/翻攝自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

更多新聞:新冠、流感雙夾擊!營養素可提升免疫 幫助康復「吃這」

照片中可以看到,兒子眼角還掛著淚滴,委屈巴巴的看著媽媽,殊不知貼著止血棉團的人竟是陳木榮,而陳木榮也一臉震驚的望向老婆,文末還傻眼表示「喂!我才想哭吧!我都沒哭了,你哭什麼哭?」

 
陳木榮突然被接種疫苗,一臉震驚望向太太。(圖/翻攝自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臉書)

更多新聞:憂症狀難辨!需要二合一快篩? 羅一鈞:流感仰賴醫師判斷

照片曝光瞬間吸引破萬人按讚,不少人紛紛回應,「這表情完全說明了當下有多麼措手不及」、「啪的一聲,沒了」、「你要打之前要先說啊」、「感覺下手真的快狠準!完全來不及反應的柚子醫師」、「一臉被暗算的驚訝」、「那個生無可戀心碎的表情」、「柚子媽不講武德」、「用柚子小弟轉移注意力 」。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感#疫苗#震驚#兒子#老婆#陳木榮#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普立茲#驚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119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