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祖教曾孫寫作業「點好點滿」 媽一看笑翻:不愧是阿嬤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4 05:15
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沒想到阿嬤教孩子「點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沒想到阿嬤教孩子「點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些父母因工作忙碌,會將孩子交由長輩代為照顧。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去(2021)年因工作關係,將兒女給南部的阿嬤(曾祖母)帶,當時老師出了一份作業,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沒想到老人家就教孩子「點好點滿」,令她看完忍不住大笑。

許多家庭會因工作關係,將小孩交由長輩照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去年自己和丈夫都在桃園工作,因此將一雙兒女交給南部的阿嬤帶,當時老師出了一份作業,功課內容是練習寫「點」,「阿嬤就教我兒子:『點………就這樣點好點滿』」不料原PO隔天就收到老師的訊息,只見兒子的作業整頁「點好點滿」,還點得相當認真,讓她嘴角忍不住失守。

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原PO阿嬤很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也提到,目前小孩已帶上來與他們同住,只是最近又看到這張照片實在覺得有趣,於是決定PO上網和大家分享,「動態回顧拿出來笑笑,不要攻擊我阿嬤啊。」同時也希望網友不吝嗇分享小孩上課後的趣事。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讚原PO的阿嬤很可愛,「有阿嬤就是好歡樂」、「有阿嬤真好」、「阿嬤很認真做功課 」、「阿嬤教得很棒,用力點就對了」、「我兒子上禮拜剛寫完這個,好熟悉啊」;也有網友分享自家趣事「我麻煩我婆婆幫孩子簽聯絡簿…婆婆在家長簽名欄位簽:阿嬤…我看完後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嬤#臉書#小孩#爆廢公社#作業#隔代教養#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7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