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不工作婆婆還來要錢 人妻心累「不敢離婚」:該怎麼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21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丈夫成天在家耍廢不工作讓她心好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丈夫成天在家耍廢不工作讓她心好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婚姻生活的維持,一定要靠夫妻雙方共同努力,若是只有一方付出,這樣的日子會過得很累。最近一名人妻抱怨,只要她有工作上班期間,先生就在家裡耍廢,完全不出去工作,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婆婆就會打來要錢,卻因為丈夫愛面子,她不得將實際情況告知對方,忍不住感嘆這日子過得很痛苦。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開頭就直呼,「有個不上進的另一半真的好累!」接著提到先生是做工地的,日薪約莫2500元,但工作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而且結婚多年,夫妻倆始終沒存款,支出大於收入,由於她還要顧小孩,但為了幫忙賺一些錢而接了家庭代工來做,沒想到自己工作幾天,先生就開始不工作幾天,「總覺得我做家庭代工好像可以賺很多一樣?」

 
 
除了另一半不上進婆婆也常向原PO要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偶像劇上演?分手初戀5年送他新娘進教堂 新秘:要幸福

人妻表示,為此她心裡感到不平衡,「我有工作他就開始耍廢」,若是自己沒工作時,先生也等到完全沒錢了,才去找工地工作,這樣的情況不斷輪迴。更讓她崩潰的是,每當自己存到一點錢,婆婆就像是會通靈似的打電話向她要錢,稱說有些費用要繳清,就像是莫名的詛咒,結果先生也變得消極,想工作就做,也不想努力存錢了。
 
 
種種情況讓原PO有了離婚的念頭。(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這種情況反覆上演,讓原PO多次想向婆婆吐露實情,但一想到先生是極度愛面子的人,若這樣做兩人一定會大吵一架。期間她也曾萌生離婚念頭,「我當然想離開,但我卻完全沒經濟,我怎麼離開,我能去哪裡?」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儘管不少人對於原PO處境感到十分同情,但也有人不客氣地說,「說真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若是不想繼續這樣過日子,那就長痛不如短痛,「還不離婚要養他一輩子?」還有人點出,既然原PO可以去做全職工作,為什麼不能離開,這不就是有經濟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上進#匿名公社#工地#家庭代工#耍廢#離婚#愛面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324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