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爆郭台銘捐BNT「被逼承諾不選2024」 王必勝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6:3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BNT疫苗採購爭議,成為話題焦點。媒體人黃揚明在直播節目驚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有媒體在疫情記者會問及此事,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小中風又痛失愛女!爆求看「VIP門診」 余天新病況曝

 

黃揚明爆料郭董買BNT,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圖/ 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更多新聞:不瞞了?張穎穎熊抱汪小菲 「激情畫面」流出陸網酸爆

黃揚明在「宅神」朱學恒直播節目《動強襲基地阿宅反抗軍之聲》中爆料,聽與郭台銘熟識友人指出,郭台銘去年(2021)年為了購買BNT疫苗,被黨政高層要求簽署「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且郭台銘也簽了那張切結書。黃揚明說,郭台銘曾在聲明強調,自己不為什麼,而是看不下去台灣許多民眾沒有疫苗可以施打。他認為,郭台銘的聲望在採購疫苗後快速飆高,而慈濟與台積電會增加了慈善與溫馨的印象,這都是因許多台灣人的血液中都有BNT疫苗。

 
更多新聞:女星拍戲出事!突摔落急送醫 「腦震盪+骨折」新病況曝

聽完此爆料,朱學恒怒批,黨政高層讓郭台銘簽2024不參選總統切結書,「真的是下流到了極點」,可見民進黨只在乎2024郭台銘選不選總統,怒嗆,「這種政黨有臉叫做執政黨嗎?這種政黨是為了人民而服務嗎?這政黨只為了選舉服務,這實在太下賤、太流了,任何一個有人性的政黨都做不出來。」而黃揚明則直言,「要一個捐疫苗的商人簽切結不准選總統,這叫荒謬、泯滅人性!」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圖/指揮中心提供)


有媒體於疫情記者會上詢問是否有逼郭台銘簽切結書不選2024一事,對此,王必勝回說,「沒有聽過這事情,這可能要問郭董」,強調指揮中心沒有任何這方面訊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郭台銘#黃揚明#BNT#不選總統#切結書#BNT疫苗#黨政高層#王必勝#宅神#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40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