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高空派對!高雄英迪格牛排+海鮮 還有「藍色火焰」桌邊秀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7:20
Pier No.1今年再度舉辦高空烤肉趴。(圖/高雄英迪格提供)
Pier No.1今年再度舉辦高空烤肉趴。(圖/高雄英迪格提供)

如果嫌中秋在家烤肉很累,也可出外吃烤肉大餐,高雄英迪格頂樓的露天酒吧Pier No.1今年再度舉辦高空烤肉趴,則祭出大份量的牛排與海鮮,搭配專人在桌邊將烤肉炙燒出耀眼的藍色火焰,還能在露天環境裡欣賞大銀幕電影。

Pier No.1高空露天酒吧位於高雄英迪格酒店頂樓,周邊是繁榮的百貨商圈,為欣賞城市夜景的絕佳地點。酒吧推出為期1個月的「星光藍燒BBQ」,主打高空露天無油煙BBQ,將40度烈酒炙燒出靛藍色火光。

 

Pier No.1今年再度舉辦高空烤肉趴。(圖/高雄英迪格提供)

包含「美式燒烤CHOICE牛排海鮮BBQ 4人分享餐」由主廚挑選28oz的美國CHOICE等級沙朗心牛排,以異國香料醃製入味。「紐奧良炭烤豬肋排海鮮BBQ 4人分享餐」嚴選台灣優質豬肋排,以八角及月桂葉慢火燉煮,再以帶有香辣感的紐奧良秘製醬料調味。每份套餐另附有台灣大草蝦、阿根廷魷魚、小農櫛瓜、甜玉米、紅椒及青椒等海鮮蔬食,並附贈2公升「一柱擎天生啤酒塔」。酒吧也安排露天電影院,每天在大銀幕上播放不同類型的電影,9月25日前每天限量供應,4人分享餐每份3299元起,需提前3天致電預訂。

酒店2樓的Wok on the Park全日餐廳則是即日起每週六及週日開放中午11點30分至下午2點30分的午餐時段,融入高雄靠海又熱情的餐飲特色,推出超值海鮮與巴西烤肉多人分享餐。「酒肉好友4人分享餐」以肉肉控喜歡的炭烤翼板牛肉佐南洋沙嗲醬,採巴西串烤的方式加上鮮甜玉米一起炭烤。搭配主廚特製美式BBQ豬肋排,以及清爽焗烤鳳梨洋芋泥。 另外也有頂級痛風餐「大富大櫃澎湃海鮮4人分享餐」,以貨櫃盛裝龍蝦、旭蟹、花枝、九孔鮑魚、雙殼黑淡菜、鮮蝦與季節食蔬等鮮美海味,搭配主廚獨家香辣醬汁。4人分享餐售價4888元,還有適合6人一起共享的「超級海陸拼箱6人分享餐」,每份售價7888元。單點主餐還可免費享用自助餐檯,湯品、Canape、甜點、鮮果及果汁飲品無限量取用。

 
高雄英迪格高級房城市景觀。(圖/高雄英迪格提供)

同步推出住房專案,提前3天預訂「詭門開VR實境住房專案」,不限房型,即可免費體驗「義莊派對」VR實境遊戲。過程中兩位賓客需共同作戰,戴上頭盔以遙控器操作桃木劍及符咒擊退殭屍大軍及白衣女鬼。入住專案每房每晚最低3154元起。現場還設有Cosplay變裝體驗區,換上殭屍裝或道士服,拿著桃木劍和符咒,拍出創意十足的趣味紀念照。

入住「鬼娃Renee出沒 住房專案」贈送Renee鬼娃玩偶1只。(圖/高雄英迪格提供)

六福村則為了萬聖節推出「2022惡靈厄惡 墓碑鎮」於9月9日開跑,今年神秘的Renee鬼娃首度降臨六福村墓碑鎮,關西六福莊也同步推出「鬼娃Renee出沒 住房專案」,即日起至11月19日,雙人入住剛果原野客房,9900元起+10%可連續2天玩翻六福村墓碑鎮外,於9月9日至9月18日期間更升級成雙樂園手環,同時可至六福水樂園遊玩,還贈送六福村暗黑起司堡套餐2人份、Renee鬼娃玩偶1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烤肉#高雄#高空派對#高雄英迪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9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