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70歲母踩空摔「骨裂」 女控「虹夕諾雅」消極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6 10:53

日本星野集團在台最貴飯店「虹夕諾雅」,有旅客投訴家人在閱讀區參觀,因為燈光昏暗加上階梯沒止滑貼和警示,高齡70歲媽媽慘摔造成骨裂開刀,留下30公分疤痕,指控飯店態度消極不關心,截稿前業者沒回應,但台中觀旅局承諾會稽查飯店設施,如果違規會祭出裁罰要求改善。

圖/TVBS

 
閱覽區參觀,林小姐家人先下樓梯,因為第二層階梯不明顯,已經些微不穩,高齡70歲母親,在後頭就怕摔倒,扶著桌邊慢慢走,踩了一階踏出第二步,整個人失去重心,往前重摔痛到爬不起來。

當事住客林小姐:「第一個臺階有止(滑)邊條,然後第二個臺階是完全沒有,加上地上又很昏暗,當下我媽媽是完全不能走,他們也沒有說主動,幫我們送醫陪同送醫。」

當下還是家人,主動求救工作人員,事後飯店只給冰塊和飲料,就推回房間,隔天膝蓋劇烈疼痛,林媽媽緊急回高雄就醫。

 
當事住客林小姐:「立刻照X光,醫生說媽媽骨頭已經有點裂掉了,所以必須得緊急開刀。」

圖/TVBS

膝蓋骨裂不能再拖,打了不少鋼釘,還留下30公分疤痕,怎麼也沒想到,花4萬多住一晚谷關虹夕諾雅,換來多住好幾晚病房,開刀費加上裝支架6萬多,指控飯店處理消極已經提告。

當事住客林小姐:「飯店人員也告知我們,那邊很多人摔倒客訴過,怎麼沒有去加強這警示,一定要摔到真的有人這麼嚴重,30公分的開刀痕骨裂,好幾個月都不能走動,他們也不願意出面。」

台中觀光旅遊局專門委員葉慶隆:「中市府相關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每周稽查本市旅館業5到6天,如果違反相關法令,依法裁處並要求限期改善。」

圖/TVBS

業者回應,當下立即詢問是否需要貼布和冰敷袋,貴賓回覆僅需冰敷袋並安排輪椅送回房間。8/31下午,貴賓的家人來電表示膝蓋骨裂需要緊急開刀,當下正在安排手術事宜所以就先掛斷,而後飯店主管積極以電話和信件與貴賓的家人聯繫確認狀況。9/1經由與貴賓的家人確認後由日籍主管前往醫院探訪貴賓,後續皆有再次致電和信件誠摯關心貴賓的狀況,並給予誠心的協助。主管機關沒收到,虹夕諾雅相關申訴案,但承諾前往稽查,一旦查出違規難逃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裂#住客#業者#虹夕諾雅#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93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