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必吃!啥口味月餅才是經典 2內餡票數一面倒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4:00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月餅是中秋節極具代表性的食物,但月餅口味這麼多,有鹹也有甜,哪一個口味才是你最愛呢?一名網友在PTT發起討論,表示紅豆餡、蛋黃餡、芋頭餡各有擁護者,但他自己最愛則是栗子餡。對此,他就好奇,各式各樣的口味哪一個才是最經典?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曝光自己的心頭好。

網友好奇大家最愛的月餅口味。(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柚子,不少人也會在茶餘飯後來顆月餅配茶閒話家常。就有網友好奇,月餅口味這麼多,大家心目中的經典,或是最喜歡的內餡是什麼?他先以自己為例,「我最喜歡栗子內餡啦!你們呢?」

該文一出,鄉民們紛紛曝光自己的最愛,「當然是蓮蓉啊!」、「蛋黃或肉鬆」、「紅豆泥+麻糬」、「鹹蛋黃第一名」、「綠豆沙+鹹蛋黃」、「棗泥最讚」、「松子超好吃」、「唯一只愛豆沙+蛋黃」。但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較少見的口味,包含玫瑰、冰淇淋、椒鹽、蝦仁等。

最多人推崇蛋黃和棗泥口味。(圖/翻攝自PTT)

其中,被最多人奉為經典的,仍以棗泥和蛋黃口味為主,「唯一支持鹹蛋黃」、「鹹蛋黃沒有之一」、「蛋黃才是主體」、「蛋黃蓮蓉最高」、「最愛棗泥加點核桃的內餡」、「棗泥!現在越來越少見」、「棗泥加蛋黃有夠讚」、「一定要吃蛋黃的啊」、「什麼口味都可以,但就是一定要加蛋黃!!」
不論晴天、雨天掌握最新資訊,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秋慶團圓

#月餅#內餡#中秋節#口味#PTT#棗泥#鹹蛋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84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