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來六都誰進步最多?網點名「這縣市」連台北人都點頭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3:13
有民眾列出心中六都進步的部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列出心中六都進步的部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想要升格成為直轄市並不容易,必須具備一定標準,而目前全台六都包含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有一名台中人北漂台北數年,日前好奇指出「這4年來哪個直轄市有最大的進步?」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點名「這縣市」,直呼絕對「有資格自稱前二」。

原PO問網友們哪個直轄市有最大的進步?(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表示,自己是北漂好幾年的台中人,目前待在台北已經有一段時間,「至少2018到現在都有全程參與到台北的部分」,對於家鄉這幾年的改變,他也大概知道,不過他也相當好奇其他縣市,便問網友們「這4年來哪個直轄市有最大的進步?」

原PO列出心中六都進步的部分:首先台北為「市場整治、社宅跟橋樑整治等」;新北市的「捷運」;桃園市「航空城、青埔什麼的,好像還有鐵路地下化」;而台中為「74線加強、水湳經貿、中科陸橋、豐原轉運站、大智路打通、北屯發展」;至於台南應該是「捷運、鐵路地下化」;高雄則是「台積電進駐、高雄黃線捷運」。

最多人認為台中進步最大。(圖/TVBS)

底下網友也分享自己的見解,其中最多人認為台中進步最大,「感覺是台中,物價比台北便宜很多,居住品質似乎也不錯」、「台中差蠻多的」、「我台北人,但覺得這幾年台中真的變化最大」、「台中光是北屯發展就有資格自稱前二」。
 

不過,有人指出桃園和高雄也不惶多讓,「認真說是桃園吧,靠近雙北的好處」、「高雄這兩年真的趕進度」、「認真覺得桃園蠻有感」、「絕對是高雄阿,兩年做完十年建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轄市#PTT#六都#台中#桃園#台北#高雄#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6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