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鹹蛋黃 結果共66筆

  • 過年糕餅夯!老店「傳統+創新」口味 吸年輕客

    拜年帶著伴手禮更體面,傳統的老餅店為了吸引年輕客人,從原本主打老婆餅,改良推出「流心」的鳳梨酥。業者也說,因為流心鹹蛋黃餡料不含水,保存期更長,才會結合傳統和創新推出新口味,搶攻網購市場。
    2024/02/09 20:22
  • 陸中秋「食」不安 合成「人工鹹蛋黃」流竄市面

    中秋節前夕,月餅熱銷款一定有蛋黃月餅,當中的餡料「鹹蛋黃」,在中國大陸竟有人工合成的,添加大量的澱粉、添加劑,跟天然真正的鹹蛋黃,價差起碼2.5倍。營養師提醒,合成蛋黃有安全風險。
    2023/09/28 12:56
  • 全台40間知名蛋黃酥熱量大公開!營養師曝「2時間點」吃不怕胖

    即將迎來一年一度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柚子外,蛋黃酥也成為節日必備應景食物,亮黃的酥皮加上飽滿餡料,無不讓人食指大動,不過若不稍加控制,一不小心熱量很可能就會超標,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列出40家蛋黃酥熱量排名,並提供可以安心享用蛋黃酥時間點,只要吃對時間就不擔心發胖。
    2023/09/13 22:30
  • 一顆滿足!「8吋蛋黃酥」狂塞16顆蛋黃 驚人售價曝

    中秋節快到,不少民眾都會購買月餅、蛋黃酥與親友分享。近日一名女子到大賣場採購時,意外發現一款「蛋糕大的蛋黃酥」。據悉,這顆蛋黃酥需要提前預訂,且一顆要價2500元,裡面餡料除了紅豆泥,還有16顆鹹蛋黃,令不少人驚呼「一顆就滿足」。
    2023/09/13 17:03
  •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內餡藏指甲」! 釣出一票苦主:還吃到頭髮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儘管還要倒數一個月,大部分店家所推出的禮盒早已一掃而空,其中外皮酥脆金黃、包裹鹹蛋黃和內餡的蛋黃酥,人氣完全不輸月餅,掀起民眾搶購潮。然而,以蛋黃酥打響名號的彰化名店「不二坊」卻爆出食品安全問題,裡頭居然藏著特殊餡料,讓一名網友崩潰直呼,「會不會太扯…這品牌的品管真的很有問題!」
    2023/08/28 10:17
  • 端午吃粽!這些內餡熱量超高 營養師揭「這樣換」好吃健康

    今(22)日是端午節,粽子是不少民眾必吃的應景食物,不過粽子熱量高,當中的鹹蛋黃、滷肉等都是高熱量食材。營養師建議,幾項高熱量食物稍微換一下,就可以吃的少油、少鹽且更高纖。
    2023/06/22 11:08
  • 全台芋泥球名店大比拚!爆漿起司會牽絲 吃1顆就有飽足感

    繼之前推出的芋泥甜點、芋泥手搖飲懶人包,這回又幫大家整理出全台6家超強芋球啦~不僅有會牽絲的爆漿起司、超唰嘴的流沙鹹蛋黃,還有獨特的豆沙蛋黃炸芋球,最便宜的甚至每顆只要10元!不吃爆怎麼行~
    2022/11/25 15:45
  • 港式「西多士」融台味加流沙! 港人傳承家鄉味改良加厚

    香港的「西多士」,源自於歐洲法式吐司,用煎炸方式呈現,是港式茶餐廳必點的餐點,在台灣,有香港人承襲家鄉好味道,將花生西多士結合台式風味,連曾國城吃過都讚不絕口,也有業者將西多士創新,把傳統固體抹醬改成流沙感,會流動的鹹蛋黃、巧克力超吸睛!
    2022/10/23 19:34
  • 乳酪蛋糕+「鹹蛋黃」 染沙門氏菌16人食物中毒

    台中有蛋糕業者在中秋檔期製作一款加入「鹹蛋黃」的乳酪蛋糕,但有消費者吃了其中一批蛋糕後,出現食物中毒症狀,衛生局稽查,在蛋糕添加的「鹹蛋黃」驗出沙門氏菌,但其中有兩位消費者不滿,認為業者態度消極,對此業者澄清,一直都有關心詢問消費者健康,蛋糕也有投保產品責任險,可能保險處理太慢,造成消費者誤會,他們再次表達歉意!
    2022/09/29 19:07
  • 中秋必吃!啥口味月餅才是經典 2內餡票數一面倒

    月餅是中秋節極具代表性的食物,但月餅口味這麼多,有鹹也有甜,哪一個口味才是你最愛呢?一名網友在PTT發起討論,表示紅豆餡、蛋黃餡、芋頭餡各有擁護者,但他自己最愛則是栗子餡。對此,他就好奇,各式各樣的口味哪一個才是最經典?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曝光自己的心頭好。
    2022/09/09 14:00
  • 中秋限定?鹹蛋黃搭芋泥超欠吃 紅豆餅攤口味超過20種鹹甜風味

        
    2022/08/31 21:58
  • 陳耀訓「蛋黃酥界愛馬仕」開賣秒殺 黃牛一顆喊價500元

    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推出的「紅土鹹蛋黃酥」號稱是蛋黃酥界的愛馬仕,更是號稱「史上最難搶的蛋黃酥」今日中午12點30分開賣,不只每人限購五盒,甚至二度只用演唱會門票常用的「拓元售票系統」讓粉絲預購,但最後仍是「瞬間秒殺」。
    2022/07/12 13:33
  • 蛋黃酥的愛馬仕!黃牛價一顆500元 中秋預購時間曝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紅土鹹蛋黃酥禮盒,常在開賣當天就被搶光,更在曾網拍被轉賣,一顆喊到要價500元,今公布最新開賣資訊,7月12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預購,售價維持一盒800元(10入/盒),每人限購5盒。
    2022/06/25 14:38
  • 螞蟻人別錯過!民權站5家隱藏版甜點 鹹甜口味一次滿足

    嗜甜螞蟻人們別錯過!這次搜集了位在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的5大在地人私藏「隱藏甜點」,不論是想吃鹹鹹甜甜的鹹蛋黃芋泥塔,還是人氣抹茶千層,都可以一次滿足你;另外也絕對不要錯過擁有超夯人氣的脆皮鮮奶甜甜圈,快把它們收藏到心中的口袋名單吧!
    2022/06/12 14:58
  • 粽子pizza慶端午! 業者:料先備好躲漲價潮

    端午節要到了,有pizza店業者玩創意,推出粽子pizza,開賣兩週熱銷超過400個,不過物價飆漲讓業者很有感,尤其是蔬菜類幾乎快翻倍成長,而我們也實際問到坊間的粽子業者,他們就說鹹蛋黃一個月就漲10塊,不得已只好將蛋黃肉粽的價格調高5元。
    2022/06/01 15:15
  • 粽子哪種餡料最母湯?網激戰「點名2物」:看到直接丟掉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家庭早已準備好粽子等著過節,不過市面上粽子百百種,除了放肉之外,還有人會加入香菇,鹹蛋黃等配料,南北部在口味上也有許多差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哪種料的粽子你會直接丟掉?」文章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01 12:13
  • 超夯迷你釋迦!台東最新伴手禮「豆沙+鹹蛋黃」香甜軟糯

    伴手禮不要再送鳳梨酥、太陽餅了!快來看台東最新推出的「金釋迦」,由在地大目釋迦、鳳梨釋迦所製成的伴手禮,外觀小巧可愛,連包裝都是復古風的設計,更別提吃起來香甜軟糯,深受民眾喜愛,也有許多人都慕名前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2/04/16 14:07
  • 悲劇!微波蛋黃酥竟爆炸 清理成大工程

    吃蛋黃酥,放進微波爐加熱,結果爆炸了!中秋節是個吃月餅的節日,蛋黃酥更是普遍民眾愛吃的食品之一,但是微波千萬要小心,因為這種高油脂類的食物,鹹蛋黃含有水分和磷脂,快速加熱,內部產生水蒸氣,無法散發出去,最後直接爆開,因此專家建議,可以剖開食用,或是使用烤箱加熱,就能避免類似狀況。
    2021/09/16 13:26
  • 兒吃便當怨滷蛋超鹹 天兵母坦真相網笑:恭喜你還活著

    遇到這種天兵老媽,身為子女的只能自求多福了。最近一名男子發文分享,他某次吃完母親做的便當後,一直感覺滷蛋怪怪的,事後詢問得知真相,他聽完當場傻眼,其他網友得知後都笑稱「你能活著長大真的是老天保佑啊!」
    2020/11/24 13:59
  • 台冠軍師傅拚吐司! 紅豆粉粿PK丹麥鹹蛋黃

    日本生土司風潮吹來台灣,勾起民眾對麵包的熱愛,所以有不少冠軍師傅,都趁勢研發新品,尤其是加入台灣元素,像是紅豆粉粿、紅豆鹹蛋黃,或是改良生吐司,加入台灣龍眼蜜等等,都相當受到歡迎。
    2020/10/24 14:11
  • 迎接酷暑 飲料冰品大戰開打

    今年6月台北均溫衝破攝氏30度,創下史上新高,推動各大業者的飲料及冰品大戰火熱開打,綜觀各品項,異業合作聯名混搭、懷舊的原味及因應疫情,提升保護力的商品都成為今年的特色主軸。
    2020/06/25 09:54
  • 粽子精髓是什麼?老饕揭「好吃關鍵」:根本絕妙搭配好嗎

    許多人都準備好粽子迎接端午節,不過每個人喜愛的口味不盡相同,除了大戰南北粽之外,粽子的內餡也是各有所好,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怎麼有人認為粽子不該包鹹蛋黃呢?」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06/20 21:54
  • 新冰搶市! 「珍奶冰」神還原PK「鹹蛋黃」尬珍珠

    今年第2號颱風「鸚鵡」,14日早上已經登陸廣東一帶,台灣吹南風,山區得留意午後雷陣雨,未來兩天也因為天氣炎熱,中部以北午後降雨濕度高,氣象局提醒,未來一周各地氣溫大約超過33度,在炎炎夏日,冰品也積極推新品搶市,除了有獵奇「鹹蛋黃珍珠」口味,還有奶茶變「冰棒」,連珍珠都能百分百還原!
    2020/06/14 13:08
  • 「最唰嘴的零食」是哪些?網狂推2款:一定要囤貨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除了會準備一些零食、糖果,好讓親友來訪時能招待享用。尤其種類甚多,每個人都有偏好愛吃的;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他最近吃到一款「很涮嘴」的零食,結果意外引發老饕們熱烈回應,分享自己的最愛。
    2020/01/19 16:45
  • 「蛋黃流沙」雞蛋糕 鹹甜口感夾雜添年味

    大家都不陌生的小甜食,雞蛋糕,台中有業者搭配過年推出「蛋黃流沙」口味,鹹蛋黃流沙夾入雞蛋糕中,和奶油味一起入口的鹹甜風味,還有芝麻QQ,芝麻內餡加麻糬,一推出就佔4成點購率;一樣是賣雞蛋糕,還有業者把雞蛋糕做成狗腳掌、狗大頭,再包進OREO餅乾,口感酥軟。
    2020/01/14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