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書香味!「應用數學」發揮極致 網笑:老師要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20:54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感到最苦惱的科目就是數學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求學過程中感到最苦惱的科目就是數學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求學過程中,「數學」這個科目常常是許多人的噩夢,幾乎是不願提起的回憶。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看到學生把數學實際「應用」,超狂方式讓所有人看了全笑翻,更有人歪樓直呼,真的是充滿「書香味」。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照片,只見一本封面為綠色的課本,上面印有「高等數學」字樣,不過寫的是簡體字,推測地點應該是在大陸。書本的左右兩側都被撐開,其空間被放了一袋乾拌麵,似乎把課本當成碗具使用,讓原PO忍不住笑稱,「高等數學實際應用」。

 

更多新聞:神助攻!公園散步巧遇正妹 阿公1舉動幫孫拿到電話

有網友分享數學課本可以被這樣用讓不少人笑稱果然是應用數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被這一幕逗得笑翻了,直呼「充滿了書香味」;還有人盛讚是生活智慧王,果然是數學的實際應用;更有不少人笑稱,數學老師看到這一幕恐怕都要哭了,但也有網友搞笑地說,我數學不好,原來是以前都用錯方法了,沒想到竟然可以這樣用。
 
 
更多新聞:小姑連生2胎女娃 婆婆竟向親家道歉:我女兒含慢

一名人父分享Google功能太強大成了數學救星。(圖/翻攝自推特深見太一@クラス会議で世界を変える @trown18)

事實上,隨著科技進步,日前就有一名日本人父發文表示,即便不用老師,孩子竟然能利用「Google Lens」功能來幫忙解數學題,不但能得到正確答案,還有詳細的算式過程,讓他感到非常的震驚和神奇。雖然這個功能非常方便,但也有人擔心,這反而會讓學生偷懶,而且考試時就會知道,到底有沒有用心了解其中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高等數學#應用數學#Google Lens#書香味#爆廢公社二館#乾拌麵#盤中飧#生活智慧王#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70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