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上10點收到面試通知 男1句話婉拒「人資竟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9:20
許多人都有投履歷求職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投履歷求職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過投履歷求職經驗,所有應徵者都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接到對方人資通知面試。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接到某公司人資邀約面試,他禮貌性地回覆對方,自己恐不符合對方公司要求,但他接下來1句話,就連對方人資都回「你再說我就要哭了」,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其中照片內容是一張對話截圖,時間是在週一晚間22點37分,疑似是某公司人資先發出訊息,「您好,我看了您的履歷的,想和您進一步溝通一下」。

 
 
每位求職者都希望能在最快時間內接到公司面試通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幼蟲到蛹都有!點炒青菜上來「生態箱」 老闆娘拗:是薑絲

不料求職者接下來回應:「對不起,我想我不符合貴公司的要求。」這番說法讓人資感到十分疑惑,「不會啊,為什麼這麼說?我們覺得您符合需要的條件。」結果求職者接下來這一段話,「都快晚上11點了,(你)還在加班,我沒辦法接受」,讓人資瞬間崩潰:「……再說就哭了」。兩人的對話過程也讓原PO忍不住直呼,「血汗工廠是吧…!」
 
 
有網友分享某公司人資在晚間10點半左右還傳訊息想約求職者面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40K主管「下屬結婚」包3600嫌太少 妻:面子重要?

事後該篇分享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專,立刻引發眾人熱議,有部分人質疑這對話內容的真實性;不過也有人直指求職者的回覆,「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強」。但這麼晚才通知面試時間的,真的也有網友遇過,「有次真的某間公司,願意等我下班後過去面試的,我也會覺得不太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面試#履歷#人資#加班#血汗工廠#求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52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