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先訂位卻被坐走! 霸氣女「擊退插隊」網讚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22:59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事先有先跟餐廳訂位和家人聚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日前事先有先跟餐廳訂位和家人聚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有和親朋好友或同事聚餐經驗,若是人數不少,大多數人都會事先訂位,確保自己想要的時段可以有位置用餐。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和家人聚會共4大4小,明明事前有先跟餐廳訂位,不料到場時卻發現陌生人入座了,結果她的嫂嫂出面解決,絲毫不給對方台階下,反而獲得眾人讚賞。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日前和家人共4大4小到某餐廳用餐,事前她有先訂位,全家人抵達餐廳門口後,她先到附近上廁所。沒想到這一去,卻意外讓她錯過精彩情節。

 
 
原PO入座前先去上個廁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口罩令已鬆綁!他不解整排騎士「戴好戴滿」 網:感謝你

女網友表示,嫂嫂告訴她剛才情況超瞎的,原本他們以為可以先入座,不料詢問服務生時,餐廳卻表示有人入座了,甚至還辯稱「以為是你們朋友先到」。但嫂嫂卻說,「我訂4大4小欸,他們一群大人,還讓他入座!」女網友聽完則問,「後來咧,他們坐哪?」
 
 
原PO表示之後嫂嫂出面解決讓她直呼超可惜錯過這個精彩戲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加油完帶走1張神秘小卡 員工急喊快歸還:我們得賠錢

這時候嫂嫂回覆,「餐廳說有一桌要走了,請我們再稍等一下,我很氣啊!為什麼我有訂位還要我等!我請他們要那桌人起來!他們現在被請出去外面了」。聽完對方的說法後,原PO自嘲,「靠!我為什麼要上廁所!錯過如此好戲啊!」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盛讚原PO嫂嫂太帥了,「如果是我可能就吞了,等另一桌,但這樣反而縱容了這種人」;還有人直言這餐廳人員這種服務行為不行,感覺沒照SOP,一般不是要先確認姓名和電話嗎?甚至還有人笑問,「可以和妳嫂嫂當朋友嗎?她真的是幹得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餐廳#訂位#陌生人#服務生#台階#好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5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