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察桃機! 王必勝:每週4萬人入境將再放寬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4:35

今天(7/22)王必勝首度以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身分,前往桃園機場視察入境動線,是否要為鬆綁0+7,超前部署準備,王必勝表示,目前鬆綁邊境都還沒有時間表,因為像是日本跟韓國等,都因為變異株,讓疫情再上升,何時開放還得討論,不過這次視察,主要會斟酌篩檢量能,研擬每週四萬人入境會再放寬。

圖/TVBS

 
首度以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身分,前往桃機視察,要看出境動線篩檢量能,哪裡需要改進,難道是要再放寬。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兼顧我們必要防疫措施,以及不要讓入境旅客,等待太久時間的情況之下,我們的量能,能夠擴充到什麼程度,作為未來我們往上面,開放每周入境人數。」

圖/TVBS

指揮中心態度一直是滾動調整,從每週2.5萬人,7月7日起增加到,每週能入境4萬人,鬆口會再放寬但能開到多少,還沒有結論,只是沒新政策,卻突然視察也難免聯想,是否為0+7的上路超前部署。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目前是還沒有時程表,因為我們看看鄰國,譬如說日本跟韓國,他們的確診數,現在都還在上升中,都還沒有到達高點。」

確實會朝0+7方向走,就連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委員李秉穎,也說8、9月可以考慮0+7了,尤其世界都已經開放,台灣也不能落後太多,甚至傳出台日研擬8月中,可以出團來台旅遊,就連自由行也包含,兩國互相入境免隔離。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有消息傳出說,日本跟台灣之間,8月中可能互相開放免隔離,想問這是有討論當中嗎?目前沒有討論這個問題。」

圖/TVBS

旅行社也表示尚未接到類似通知,還持續再觀察,全球早已步上邊境解封,台灣步步為營,畢竟這一聲令下開放,就怕疫情重啟煞不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入境#放寬#桃園機場#0+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2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