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哥吉拉妻遭炎上公審? 黃豪平解析:真正罵的並非她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3:43
哥吉拉之亂越演越烈,藝人黃豪平提出自己的見解。(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哥吉拉之亂越演越烈,藝人黃豪平提出自己的見解。(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一名人妻在臉書「匿名公社」透露,自己把先生的哥吉拉公仔送給別人,結果鬧出婚變,而事情也越演越烈,引發不小的風波,意外形成一股「哥吉拉之亂」。針對這件事,藝人黃豪平也提出自己的見解,他表示「若最後發現哥吉拉事件是虛構的,會不會是全台灣此刻最大的打臉?」,他直言,大家會瘋狂轉發跟討論,並不是因為事件本身有多荒謬,而是大家幾乎都經歷過一樣的事情,那股驅動炎上的動力是「共鳴」。

黃豪平在臉書透露,自己很小很小的時候,興趣是看家裡的各種VHS錄影帶,從動畫到電影什麼都有,「有一天,家裡來了親戚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對我的成堆錄影帶起了興趣,也不知為何爸爸抓起了一卷送給他,那是一部述說關於藤子不二雄生平的上下集錄影帶的下集,注意...是下集」。

 

更多新聞:哥吉拉遭送走吵翻 律師點人妻踩「2地雷」:感情難修復

黃豪平提出自己對哥吉拉事件的見解。(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提到,時日已久,他早就不再在意那個「下集錄影帶被送走」的難受,家人對他的關心跟付出,早已淹沒了當時再也看不到下集的心酸,但光是「記得這件事」,就足以證明那時候的自己對這件事有多麼介意。

 
更多新聞:「哥吉拉之亂」熊仔神速改歌詞 眾人哭喊:這文字有聲音

哥吉拉公仔相當受民眾喜愛。(圖/TVBS資料畫面)

黃豪平指出,「你們以為網友公審的是那位哥吉拉太太?不是啊,他們真正在罵的,都是當年那個不在意自己喜歡什麼的某個親友」。黃豪平認為,這起事件是真是假不重要,「能警醒一些父母親友,就是它登上話題排行榜最大的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哥吉拉#人妻#台灣#藝人#黃豪平#婚變#公仔#模型#父母#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