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生日餐「媽寶男3行徑」惹怒她 女果斷分手:可以滾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22:18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幫男友準備海鮮生日大餐結果竟遭對方嫌棄。(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幫男友準備海鮮生日大餐結果竟遭對方嫌棄。(圖/翻攝自Dcard)

情侶之間相處難免會有些摩擦,但千萬不可忽視,一定要做好溝通,否則日後恐成為分手導火線。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2個月,日前為了慶祝對方生日,特地買了海鮮組合箱準備料理,沒想到男友3個行徑徹底惹怒她,讓女網友痛罵對方根本就是「媽寶男」,氣得直接提出分手。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她和男友交往2個月,上禮拜正好遇到對方生日,她心想要來點儀式感,於是上網訂了兩人份的海鮮組合箱,想說挑戰一下華麗海鮮生日大餐。不過,原PO提到自己廚藝很爛,平常只會煮泡麵加蛋,但這些海鮮都已經是處理好的,心想應該只要放進烤箱料理就搞定了,因此事前她信心滿滿。

 

男友抱怨為何泰式檸檬魚為何有魚刺不先挑掉。(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去吃到飽餐廳偷打包 父母「超扯理由」她傻眼:無法接受
 
女網友表示,當天跟對方約晚間6點半到她家,但男友5點就到了,不過當時廚房瓦斯火正開著,她根本走不開,沒想到對方竟說,「我媽不耐煩,你快點下來!」她才發現原來每次約會時,都是對方母親載他到指定地點等碰面。當下女網友只好先衝下去找男友,由於樓上干貝還在烤,她匆忙地與對方母親打聲招呼就帶過,沒想到男友一上樓竟爆氣地說,「妳對我媽很不尊重沒禮貌」。
 
 
就連吃蝦子時男方也要求原PO幫他剝殼。(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盜領2千萬借弟」被離婚 人妻嗆尪遭罵爆:娶到妳真衰

原PO接著提到,餐點全都料理好之後,對方也不會主動幫忙拿餐具或是清理桌面,甚至吃了幾口之後,連一句謝謝都沒說,還提議「下次要不要來我家跟我媽學做菜?」接著抱怨為何泰式檸檬鱈魚有魚刺,還要求原PO挑掉,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因為剝蝦子。
 
經過這次後原PO整個爆氣怒提分手。(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20年沒開冷氣 行家曝「節能神物」超消暑:半夜還被冷醒

女網友表示,當時見男友都沒吃蝦子,她在一旁默默地剝蝦,沒想到對方要她順便幫他剝。女網友透露,當時自己還在氣頭上,「這種不會看臉色,整天媽媽叫的傢伙真的可以滾了」。沒想到後來男方發現她買的海鮮組合並不貴,竟然嫌他小氣,原PO則無奈直呼,「枉費我還特別排成愛心形狀,殊不知這一餐是我們愛情的墳墓」。
 
經過這次之後,原PO當場爆氣直接提分手,她認為不管對方說的話有幾分是開玩笑,但已經讓她倒盡胃口,隔天直接封鎖不聯絡,最後更奉勸女性們要挑男友時,一定要慎選並遠離媽寶男。貼文一出,引發許多女網友們共鳴,慶幸她終於分手,也要這些媽寶男們乖乖待在家,千萬別出來害人。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媽寶男#分手#海鮮大餐#墳墓#愛心#干貝#剝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1418

0.3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