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領2千萬借弟」被離婚 人妻嗆尪遭罵爆:娶到妳真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21:45
一名人妻表示自己挪用先生2千萬存款沒告知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表示自己挪用先生2千萬存款沒告知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夫妻之間相處就是要互相包容和磨合。最近有一名人妻抱怨,弟弟要買新房子,母親要求她借給弟弟2千萬,但她身上沒這麼多錢,就把腦筋動到老公身上。人妻在未經老公同意下,將他戶頭內2千萬存款轉給弟弟,丈夫發現後氣炸,並嗆聲錢若拿不回來就離婚並且提告。人妻抱怨對方愛計較,結果反遭網友砲轟,「娶到妳這種女人才可悲吧!」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她和老公是遠距婚姻,對方在美國調查局上班,自己平日則和公婆同住。至於家中財務怎麼分配管理,原PO說,「先生的錢,我只要求(他)每個月固定要存一筆進到這個戶頭,我基本上也很少用到,就是算幫我們家存錢」。

 
 
原PO表示這筆錢轉借給弟弟買房子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加油員顧聊天超加532元 女怒:我該認衰補錢嗎?

接著人妻提到,前陣子母親來找她,稱說弟弟想買房子,但還差2千萬缺口,希望她能借錢幫助弟弟。人妻表示自己手頭也很緊,結果媽媽竟說,「我養妳這麼大,也只跟妳拿過一次這麼大筆的數目!」最後人妻竟把腦筋動到老公存款上,在未經對方同意下,將戶頭內存款轉2千萬資助弟弟。
 
 
丈夫得知後非常生氣要求歸還否則提告離婚並把錢討回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如廁像登基!工地上廁所超克難 他嘆:做工人的辛酸

日前原PO老公休假回台灣,發現存款簿金額短少2千萬整個氣炸了,原PO才坦承並哀求丈夫,「我爸媽養我到大也不容易,不如就算了,錢再賺就有」。但丈夫無法接受,要求妻子一定要討回這筆錢,回去美國工作前還特別警告,「那錢沒回來就要離婚!」結果人妻竟回嗆,「離婚就離婚吧...這種男人算我瞎了眼,浪費青春在他身上」。
 
人妻大罵丈夫和公婆太小氣完全不認為自己有錯。(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女秀經典「台灣零食」掀回憶殺 網淚憶:小時候的味道

沒想到幾天後,人妻接到警察局電話通知作筆錄,才發現老公真的去告她。就連公婆得知後,也要她1個月內搬出去,沒想到她竟要求,「可以啊!但是要給我一年的租金,是你們要求我搬出去的」。甚至更抱怨,「公婆再好還是別人爸媽,提到錢就翻臉,就算少了那2千萬,婆家也不會家破人亡,何必把錢看得那麼重,計較成這個樣子呢?女人真的要選對人,嫁錯人真的很可悲」。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全都看傻眼,原PO想討拍反遭痛罵,「若這篇真不是瞎掰的幻想文,那妳被告也只是剛好罷了」;不少人直呼看到人妻言行都說,真是刷新了我的三觀;更有人直接開嗆,「娶到妳這種女人才可悲吧!憑什要要逼著老公一起當扶弟魔?」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盜領#匿名公社#扶弟魔#存款#買房#調查局#三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5

0.1233

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