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吃到飽餐廳偷打包 父母「超扯理由」她傻眼:無法接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05:44
一名女網友抱怨父母親去吃到飽自助餐廳會偷偷打包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抱怨父母親去吃到飽自助餐廳會偷偷打包食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般若是到台菜餐廳用餐或是吃喜宴,倘若桌上餐點吃不完,有人就會準備打包帶回家。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帶父母親去吃較高價位的吃到飽自助餐廳(Buffet),結果拿了一堆偷偷打包,讓她瞬間感到超尷尬。許多網友看到之後超有共鳴,無奈直呼,「我爸媽也是這樣」。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日前她和家人到某知名Buffet用餐,期間父親拿了一堆披薩回來卻不吃,她不解對方為何要拿這麼多幹嘛,於是就伸手拿了1片要吃,結果父親卻叫她放下來,還說要吃就自己去拿。

 

父母親竟說這樣做是珍惜食物不浪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秀經典「台灣零食」掀回憶殺 網淚憶:小時候的味道
 
女網友提到,之後她就自己去拿,沒想到回到座位時,發現披薩不見了,父親又走過去拿,回來的時候突然把背包放在大腿上,一隻手打開包包拿出塑膠袋,快速把那幾片披薩塞進去,結果隔天成為全家人早餐,讓她傻眼又無言。
 
 
原PO貼文一出釣出許多網友們共鳴回應。(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80片生魚片才4百元」網友暴動求店址 行家曝光

除了父親之外,原PO又接著補充,母親也幹過類似的事。某次出國旅遊時,媽媽竟打包帝王蟹腳和炸蝦帶到別處吃,她竟稱說,「吃不完也會倒掉太浪費了,我這是珍惜食物」。原PO坦言,她對於父母行徑感到荒唐,實在無法認同,單純抱怨而已並非要公審他們。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共鳴,不少人都直言「我爸媽也會這樣,而且也不聽勸,最後乾脆就裝作沒看到」;也有曾在這種自助吃到飽餐廳任職過的員工回應,這種人真的很多,常常被他們抓包。不過,也有其他人坦言,自己小時候也曾幹過同樣的事,「對不起,就是我,小時候到吃到飽餐廳,會讓媽媽用衛生紙包幾隻小熊軟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到飽#自助餐廳#打包#浪費#公審#小熊軟糖#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07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