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嚐就愛上!台中吃飯「必備醬料」 在地人推爆:超百搭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20:46
台中人吃飯必備的1款醬料掀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人吃飯必備的1款醬料掀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文化多元,從北到南各有自己獨具特色的口味,近日就有民眾嚐到一款被網友稱為「台中人之血」的1款神奇醬料後,讓她感到十分驚豔,並表示:「我愛上這罐了」,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在地鄉親熱情的回應,更有人提到他已愛上這款醬料30年了。

原PO表示她一嚐到「東泉辣椒醬」就愛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了一張照片,映入眼簾的是1瓶紅色的醬料,且瓶身上還寫著「東泉辣椒醬」,原來這款就是台中人在地人吃飯必備醬料,這微辣中又帶有甜味的好滋味也讓原PO在嚐到後,不禁讚嘆:「我愛上這罐了」!

有網友表示他吃炒飯必加「東泉辣椒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在地人也紛紛留言「百搭」、「真的很多東西都可以加,我們都買大桶的」、「我已愛它30年了」、「吃超過40年了,現在家中還常備這一味」、「台中特產」、「我的血液裡都是東泉」、「我連吃炒飯都會加」、「這加到乾麵超猛」、「小籠包必備 」、「這罐也征服我高雄的80歲外婆」、「當台中人第3個月了,已離不開這罐」。

更多新聞:超有哏!中藥行小吃店藏「麵線蛋餅」 沾這醬美味加倍
 

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我在地台中人,但我選擇源美而不是東泉」、「東泉讚,但我更愛源美」、「北港的花生辣醬才是王道」、「試試屏東金松吧」、「很多在地人都有自己的一瓶辣椒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美食#醬料#台中#東泉辣椒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24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