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1家6口住飯店驚見 「20多天快篩陰試劑」

記者 吳軒彤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0:48

暑假正是國旅熱銷時期,有民眾一家6口用團購券入住嘉義一間渡假酒店,沒想到卻在房間發現有將近一個月前的房客,留下來的快篩陰試劑,不僅如此,浴室還有不明橡皮筋、以及洗手台下方有疑似用過的毛巾,讓民眾看傻眼,也趕緊做消毒,對此,業者低調回應,會加強訓練,而指揮中心也說,快篩試劑屬於一般垃圾,如果亂扔最高可罰6千元。

圖/TVBS

 
豪華親子房主打大人放鬆,小孩嗨玩,嘉義這間星級渡假酒店推出住宿方案,民眾林小姐跟團買了住宿券,1980元四人房型,相當於用5折購買,6/30入住,只是check in之後,進到房內竟然發現有用過的快篩陰試劑,而且還已經放了20幾天,讓民眾整個嚇傻。

投訴民眾林小姐:「就覺得怎麼那麼噁心,因為我有看到日期上面有寫6/4,因為快篩試劑不是一個很迷你的東西,而且它就在機上盒旁邊,機上盒是黑色的,應該不會到很不明顯。」

因為當天全家人從基隆南下,孩子們到遊戲室放電,長輩待在房間休息,除了發現用過的試劑,林小姐還在消毒完想洗手時,發現備品旁邊留有前房客的橡皮筋,以及洗手台下方暗格,有疑似用過的毛巾,讓她質疑清潔真的有確實嗎?

 
圖/TVBS

嘉義渡假酒店協理王勝昌:「基本上那個空間,客人很少會打開,一般來講(快篩試劑)這種東西會直接丟垃圾桶,我覺得應該是小朋友,好玩或怎麼樣,把這個東西藏在電視機盒後面。」

飯店強調每天都有主管做清潔巡視,對於快篩試劑遺漏,可能是疏失,至於其他清潔也會再加強訓練,事後也有打電話聯繫,但都沒找到人,只是說暑假旅遊入住就發生一連串插曲,雖然林小姐當下趕緊幫全家人及周遭環境,整個消毒過,回家也通通進行快篩,只是說這個快篩試劑,雖然是一條線陰性,但還在防疫期間看到難免會怕怕的。

醫師姜冠宇:「因為病毒在光滑面是存活一天,在粗糙面是可以存活5天。」

圖/TVBS

指揮中心指出快篩試劑其實就是一般垃圾,民眾使用完直接丟垃圾桶就好,只是如果亂扔,依照廢棄物清理法,還是能處1千2到6千元的罰鍰,尤其現在暑假旅遊正夯,非常時期民眾出遊,還是別留下特別驚喜增加困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暑假#快篩試劑#渡假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