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夫過世「國中兒借住女友家」 分手竟遭女方母提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23:25
一名人母分享兒子國中時曾交了一個女友還住進對方家1年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母分享兒子國中時曾交了一個女友還住進對方家1年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都希望,孩子在求學期間,尤其在國、高中這個階段,最好還是專注在課業,擔心若是交了男女朋友恐會影響學業。但最近有一名人母發文,兒子國中時曾交了一個女友,當時住在女友家1年半,對方家長也同意,沒想到兩人分手後,女方家長竟對兒子提告性侵,讓她十分無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她和前夫育有1子,離婚後撫養權判給男方,直到前夫生病過世,她才擔負起照顧兒子的責任。原PO提到,過去她都在高雄工作,但當初兒子生活在桃園,且當時孩子已經15歲,到了不讓她管的地步,甚至還交了一個女友,更到對方家住了1年半。起初她不同意,曾找時間去女方家,「她媽媽信誓旦旦說讓他們住沒問題,她會負責管好」。

 
 
沒想到之後兩人分手女方家長竟要告原PO兒子性侵。(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一領薪水就約吃飯 養女喊「2字」暖哭她:沒白疼了

讓原PO意想不到的是,之後兩人分手,女生在學校接受輔導完畢後,竟然要對兒子提告性侵。當下人母超傻眼,覺得事情不對勁,認為兒子當初若是被強迫的,女方的行為和反應不應該是這樣,而且還同住1年半,若有問題怎麼會沒求救?最後她向女方家長喊話,要對方說話算話,「如果妳還有良心,請妳這個媽媽也來把事情好好處理,不要什麼都說不知道。」
 
 
原PO得知後超傻眼喊話女方家長出面說清楚。(圖/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更多新聞:重機後輪「超粗生命線」外露 網全看呆:用命在騎車?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女方家長問題很大,合理懷疑原PO母子倆應該是被對方「仙人跳」,若真是要保護女兒,怎麼會同意男生到家裡來住,更何況兩個孩子當時都還是未成年;還有人建議,若是這樣原PO也可以告女方性侵,「更何況是在女方家,就這樣告知對方,看她是不是還要提告,發生這種事不一定男的就要吃虧」。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臉書#離婚#監護權#性侵#仙人跳#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3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