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直銷前夫騙婚!3個月被拐2百萬 離婚當天秒娶新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23:28
一名女網友淚控自己遭直銷前夫騙婚並在3個月內拐走她將近2百萬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專屬粉專)」)
一名女網友淚控自己遭直銷前夫騙婚並在3個月內拐走她將近2百萬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專屬粉專)」)

俗語有句話說「愛到卡慘死」,常常有一方會在過程中遭欺騙、受傷,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心酸故事。她透露和前夫交往不到2個月就閃電結婚,沒想到婚後不到1個月,對方就拐了她將近200萬元。更扯的是,前夫在離婚當天,立刻又娶了別的女生,這宛如8點檔般狗血劇情,讓女網友傻眼感到「痛不欲生」。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專屬粉專)」發文,分享這個令她心痛欲絕的傷心往事。她透露自己在交友軟體,認識了自稱是健身教練的前夫,結果交往後才發現,對方是在經營直銷,交往才1個月,男方就設計一個圈套,向她借150萬元,當時自己為愛沖昏頭,直接提領現金給對方。接著對方又鼓吹結婚,兩人認識不到2個月就結婚成為夫妻,沒想到這才是惡夢開始。

 
 
更讓原PO傻眼的是離婚當天下午前夫就秒娶其他女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拾荒翁無照騎車 警心軟撤單「挨告貪汙」下場曝光

據女網友表示,婚後不到1個月,前夫又編織各種理由,前後向她借了20萬元。這下她覺得不對勁,直接和對方攤牌「我真的沒有錢了」,不料前夫竟然翻臉開始不回家,而她為了要挽回對方的心,則不斷買奢侈品給他,甚至連生活費也是她一手包辦。自從兩人在一起後,女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在男方身上花了將近200萬元。
 
 
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官方專屬粉專)」)

更多新聞:超速罰單揪姦情!小三還為尪墮胎 正宮崩潰求償150萬

前夫希望原PO可以一起加入直銷公司,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客戶,但是女方不願意,兩人婚姻僅維持1個月就宣告破局。但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對方前後不僅騙走她將近200萬,甚至離婚當天辦完手續,下午就立刻與另名女人結婚,讓她十分傻眼。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大罵男方,甚至直呼「做直銷的嘴巴都很厲害,真的講不過他們」;也有人認為,即便是用口頭的借應該也是成立,建議原PO還是提告看看吧!不過也有網友直言,「要把證據放上來,不然對方可以告妳毀謗」,更感嘆「在一起十幾年都不一定會結婚了,在一起個月才多久就結婚?真的被矇到很徹底」。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前夫#直銷#離婚#新歡#閃電結婚#圈套#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8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