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包廂不是先點歌!好樂迪「最神服務」消失 網淚:回不去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8:35
許多民眾在大學或年輕時都有到KTV唱歌的經驗。(圖/TVBS)
許多民眾在大學或年輕時都有到KTV唱歌的經驗。(圖/TVBS)

許多人喜歡到KTV歡唱,尤其是大學生,便宜夜唱是眾人的回憶。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很懷念好樂迪的「自助吧」,但現在已經回不去了。該篇分享一出,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儘管部分分店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吃到飽服務,但還是有其他網友分享,「現在還是有部分分店還有啦!」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好懷念國中時代的,好樂迪裡面的吃到飽,可惜回不去了!」其實原PO提到的吃到飽,指的應該是過去好樂迪提供的自助吧,也稱為是歡樂吧。

 
 
好樂迪過去都會有提供吃到飽的歡樂吧服務。(圖/翻攝自好樂迪官網)

更多新聞:花蓮火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屢諾返鄉 保全幫拖行李狂偷笑

據了解,過去許多好樂迪分店都有提供自助吧服務,不但飲料無限暢飲,也有提供湯品、熱食、吐司、滷味、炸物、燒賣等,甚至台式知名小吃魯肉飯也有,幾乎可說是應有盡有。不過,每間分店提供的餐點都不太一樣。
 
 
有網友感嘆好樂迪歡樂吧已經沒了但仍有民眾表示部分分店還有提供這項服務。(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怨新鮮人「3大問題」根本巨嬰 主管:哪裡值28K?

該篇分享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真的超懷念,真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還有人分享,「當時進到包廂後不是先點歌,而是先到自助吧拿食物再回來點歌,輪到自己的歌要唱的時候嘴裡還有食物」;還有網友點出當時加69元就有歡樂吧,包廂還有附喉糖,大家都會點個彭大海來喝開嗓,真的很懷念以前夜唱的日子。
 
不過,儘管原PO感嘆歡樂吧沒了,仍有許多網友回應,並非所有分店歡樂吧都消失了,部分分店還有。經查好樂迪官網,包括新北三峽店、新北板後店、台中美村店、台中逢甲店、高雄楠梓店等門市,還是有提供自助吧服務。
 
 
 

 
#好樂迪#新冠肺炎#吃到飽#自助吧#歡樂吧#喉糖#包廂#點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06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