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上海恢復內用 民眾嗨:一天預約兩餐


發佈時間:2022/06/3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3:13

大陸上海昨天(29)開始,有條件的開放餐廳內用,民眾期待好久,商場一開門,餐廳就湧現排隊人潮。然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8日到武漢考察,又再次強調了清零政策的必要,他表示寧可影響經濟,也要堅持繼續清零。即便其他國家都陸續採取開放式防疫,他仍拒絕與病毒共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門才開沒多久,商場裡的餐廳外,就有排隊人潮,因為實在睽違了好久,終於可以在外用餐。

民眾:「兩個多月沒有聚了啊,大家一起再聚一聚。」

大陸上海民眾好興奮,中午吃完一頓,連晚餐也預約好了。

 
民眾:「晚上還有局呢,今天吃兩頓,雙休日也約好了,一家一家吃換著吃。」

只是看似逐漸解封的同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8日,到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地湖北武漢考察常態疫情控制,以及疫情後的社區管理情形,他再次提到,清零政策的必要。

香港TVB新聞旁白:「他形容新冠疫情是一場大考,提到中國人口基數大,如果採取集體免疫及躺平等防控政策,後果不堪設想。」

即便封城、強制性的清零,造成大陸經濟上的嚴重傷害,習近平依然對他的清零政策,信心十足。

香港TVB新聞旁白:「中國實施動態清零,是從國情出發確定,寧可暫時影響一點經濟發展,亦不能令人民生命安全受傷害,強調如果算總帳,中國的防疫措施是最經濟、效果最好。」

距離習近平上一次到武漢,已經是兩年多前,親自指揮對抗疫情,也將清零封城視為領導的成就,如今過了兩年,不管病毒怎麼變種,甚至其他國家都已經陸續採取開放式防疫,習近平依舊拒絕與病毒共存,堅持清零到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新冠肺炎#香港#防疫#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458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