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準媽咪要生了!男友竟還上酒店 網一面倒:自己選的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0:43
一名未婚孕媽預產期要到了,男友卻還上酒店找小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未婚孕媽預產期要到了,男友卻還上酒店找小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未婚媽媽即將臨盆,男友卻連連跑酒店!一名女網友指控,她下禮拜就要生了,但未登記的男友卻還是和同業到酒店唱歌、找小姐服務,讓她無奈詢問,若是「身為一位懷孕即將生產的你心裡如何?」該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不過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自己選的就要自己承擔,並勸她「千萬不要登記」。

原PO在爆怨公社發文吐苦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她表示下週二就要生小孩了,但未登記結婚的男友依然故我,和同業上酒店吃喝,不僅上週去一次、這週也去。讓她心碎詢問「身為一位懷孕即將生產的你心裡如何」?

更多新聞:開心出遊疑違法!楊祐寧邊開車邊錄影 網直呼:危險駕駛

此外,原PO也貼出和男友的聊天紀錄,截圖中可以看見,她傳訊息問男友,「開心嗎,唱歌開心嗎,走店開心嗎,有小姐在旁邊服務開心嗎?」最後又無奈說,「無視於我說的話,我跟兒子比不上他們。」

 
原PO曬出與男友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勸她「千萬不要登記,綁住自己而已,以後要踢走還踢不走」,也有人直言「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一個人,看清事實不香嗎?還能為他生小孩,勇氣可嘉。」

更多新聞:三重惡火噬2命!一家4口最小孫僅6歲、獨留阿嬤一人

此外,大部分網友則認為,原PO在懷孕之前就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不可能是現在才變成這樣,「既然妳認為孕育可以改變他的個性,我只能說本性難移,那麼就只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自己選的,加油」、「自己選擇的,自己承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懷孕#孕婦#未婚#生子#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38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