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池健康度剩26%!他將愛瘋操到極限「20分鐘就沒電」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22
電池健康度下降代表著電池續航力也會跟著下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池健康度下降代表著電池續航力也會跟著下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果粉相當注意iPhone的電池健康度,畢竟電池健康度下降也代表著電池續航力下降,近日有網友表示把iPhone的電池用到極限,電池健康度只剩26%,等於「只要玩遊戲20分鐘,手機就會完全沒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指出自己的iPhone已經用了4年,手機顯示電池健康度只剩26%,他也說明「26%的概念就是當電量100%時,只要玩遊戲約20分鐘就完全沒電了」,自嘲將電池用到極限。

 

原PO表示自己iPhone的電池健康度只剩26%。(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有人表示「四年就剩26趴怎麼用的」、「怎麼弄到26%的,好猛」、「我以為我的很糟了,原來很多比我還糟」、「我第一次看到低於50%的」、「你輸了,我之前用到剩8%」、「我朋友用到剩4%,然後只能靠行動電源開機,充電線拔掉就關機」。

蘋果官方建議,若電池健康度低於80%就可以考慮更換電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蘋果官方表示,正常電池會隨著化學年齡增加,容量逐漸下降,通常iPhone電池充電500至800次後,電池的壽命就可能降至80%,這時就容易會出現耗電異常,建議就要應換電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電池健康度#手機#電量#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59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