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賺錢就靠7月!4生肖財運旺爆 額外財富滾滾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1:26
財富自由是不少人的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富自由是不少人的夢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月就快要步入尾聲,今(2022)年下半年即將開始,不少人努力工作,希望能在年末收穫成果。命理師小孟老師就分享,7月四生肖財運旺到爆,正財、偏財滾滾來,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

更多新聞:9成人都有!「這種蟲蟲」在臉上瘋狂交配:洗臉也沒用

 

7月4生肖財運噴發,會有額外財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四名、屬龍

屬龍邏輯強、善分析,經常是和平的協調者。小孟老師指出,屬龍的人7月時會想要開拓新局面,同時也有創新的精神,加上自身努力,有上進心及強烈的進取心,在工作上會有貴人相助及提攜,天助也自助。因此屬龍的人事業及財運都雙雙提升,其中還有偏財運,運勢相當不錯。

 
★第三名、屬雞

屬雞的人7月偏財運旺盛,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像是單純去餐廳吃飯,會湊巧遇到店內舉辦的活動,因而得到不錯的獎項;也可能是隨手買刮刮樂或對發票,很容易出現中獎的狀況。小孟老師表示,多做善事累積福報,好運便能伴隨更久。

更多新聞:3姊妹一年內全罹肺癌!「都沒抽菸」醫揭可能原因

命理師點名4生肖財運旺爆。(圖/翻攝自小孟老師臉書)


★第二名、屬馬

屬馬的人7月偏財運極強,會因為貴人相助而有額外財富。小孟老師舉例,原本獎金由業績決定的人,未達目標只能領少少底薪,但生意不好時先別氣餒,會出現如雪中送炭般的客人,幫助業績和介紹朋友來光顧,因此記得與人相處務必真誠。

★第一名、屬猴

 
屬猴的人7月在職場上的成績越來越穩定,財運方面,雖然總是會想買東買西,但偶爾還是會儲蓄,這個月會發現之前不經意省下來的小錢,累積起一筆不小的數字,讓內心很踏實,也更願意節省花費。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7月運勢#生肖#財運#偏財運#小孟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19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