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殭屍不怕!地獄展週邊商品熱銷 「符咒膠帶」最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9:54

台南美術館的地獄幽魂展,一登場造成轟動,就算要頂著豔陽排隊等看展,來朝聖的遊客也不覺得辛苦,人潮暴增周邊商品跟著熱賣,最熱銷的是符咒膠帶,黃底黑字非常逼真,館方說殭屍展系列商品,原本備貨一個月的量,在這兩天全賣光,這兩天業績進帳4萬多,是平常淡季的2到3倍。

圖/TVBS

 
遊客vs.南美館工作人員:「你要這一款,嗯,對。」

架上好幾款膠帶寫的咒語都不同,挑哪個買讓遊客好難下手,這是台南美術館周邊商品區這兩天買氣嚇嚇叫。

觀展遊客:「就是這個(符咒膠帶),其他地方可能看不到類似的,所以就會想買這樣子。」

 
地獄展造成轟動觀展人次暴增,周邊商品熱賣妖怪系列叢書扇子口罩夾詢問度都很高,最熱銷的就是黃底黑字的符咒膠帶,做的真的很像驚悚片的符咒很多人買來收藏紀念。

家長vs.記者:「小朋友很喜歡看殭屍片,所以來這邊一定要買個紀念品就對了,對。」

台南美術館人員:「我預計備貨大概是一個月的貨量,大概這兩天就賣完了。」

殭屍展展出第二天,周邊商品業績就賺進4萬多是平常淡季的2到3倍,整個南美館等著看展的人龍,從室內排到外面廣場有人撐傘頂著豔陽排隊,一早還有穿著cosplay服裝的女子,工作人員要求她披上外套才放行。

圖/TVBS

民眾vs.南美館公關吳岱芳:「那特殊服裝在這邊,在這個展場裡面拍照的話,可能其他民眾也會想要拍。」

南美館殭屍展第二天人潮絡繹不絕,周邊店家賣冰品冷飲的生意也都跟受惠。

南美館附近店家:「是營業額有比較好一點。」
 

員警vs.吸毒男子:「這誰的,這是我的。」

圖/TVBS

這對男女下榻民宿、房間飄臭味,原來他們是台中人,來台南也是為了看殭屍展,看展前先在民宿開毒趴。

台南第二分局博愛所所長陳柏文:「前來台南旅遊並有意於退房後,前往近期熱門之南美二館地獄展參觀。」

殭屍展太夯各縣市遊客都來朝聖,情侶檔看展前吸毒試膽,最後結局是行程全泡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殭屍#地獄展#台南#吸毒#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3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