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宗教團體抗議沒用!台南殭屍展擠爆 道士袍、護身符進場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12:48
道士袍、護身符進場 台南殭屍展擠爆。(圖/TVBS)
道士袍、護身符進場 台南殭屍展擠爆。(圖/TVBS)

台南美術館舉辦「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未開展就因宗教團體抗議,引發話題,今(25)日開展首日果然吸引大批人潮,有人特地凌晨1點多,從中壢開車南下,還有民眾特地穿道士服,COS已故演員林正因殭屍電影中飾演的九叔。由於看展民眾太踴躍,館舍人數,中午12點多,館方也暫時停止售票,要大家暫時停止前往。
 

殭屍展未開展先引發話題。(圖/TVBS)

 
地獄展上午10點才開放入場,但台南美術館外頭上午7、8點多就有人先到場卡位,來自桃園中壢的一團4人,凌晨1點多就自行開車南下,上午6點多來到台南後先在附近找東西吃、逛街,他們表示,本來就排定要來台南,剛好看到最近「湘西趕屍」很紅,覺得相當有趣順道參展,因為只有在電影看過類似的畫面,純粹抱著看藝術作品的角度來欣賞。

 
有學生隨身攜帶護身符。(圖/TVBS)

還有學生看到美術館官方IG的限時動態,怕人多排隊也一早到場,身上帶了3個護身符,他笑回「平常就有隨身攜帶護身符的習慣,不是特別為了看展才準備」。還有高雄市民特地穿著道士服,北上台南看殭屍展,說為了緬懷林正英演的「九叔」,特地COSPLAY來買票,但展區內禁止攜帶桃木劍、糯米,也不能穿道士服,買完票也得卸下道袍。
 
有民眾COS九叔進場。(圖/TVBS)

 
不過人潮真的太熱絡,中午館內就已達館舍人數上限,台南市美術館緊急在粉專公告,請大家暫時停止前往,也派人進行人流管制,並請現場民眾配合進場動線。

美術館要大家先暫停入場。(圖/翻攝自南美館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殭屍展#南美館#湘西趕屍#道士袍#殭屍#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968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