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根達斯香草口味驗出農藥!消費者退款方式在這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0:14
香草品脫冰淇淋。(圖/翻攝網路)
香草品脫冰淇淋。(圖/翻攝網路)

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但受到大眾歡迎的全球品牌哈根達斯最近在輸入查驗時,香草口味卻被驗出含有極微量殘留農藥,因此宣布立刻封倉禁止出貨,不過就怕之前的批號也有問題,因此宣布4月26日起購買相關品項的消費者可以退貨退款。

哈根達斯聲明表示,自銷入台灣近30年以來,產品皆合法進口,此次進口台灣的香草品脫冰淇淋(有效日期:20230413)與香草桶裝冰淇淋(有效日期:20221026),在輸入查驗時出含有極微量殘留農藥ethylenoxide。為保障消費者權益並對食品安全盡到把關責任,已在第一時間將這二批有疑慮的產品進行封倉並停止出貨,更進一步預防性自主下架有疑虑相關批號香草冰淇淋杯装產品,並提供客戶退貨及消費者退款。

 

業者指,也通報全球總部,經總部確認回覆,全球各地哈根達斯流通販售的產品,皆未獲得任何相關通報,並且全球原料供應商皆遵守歐盟與進口國相關國際法規規範,哈根達斯產品中並無使用環氧乙烷,因此對於此次抽驗的結果,正積極謹慎的釐清各環節配合台灣主管機關執行相關查驗作業,共同守護消費者權益。

哈根達斯強調,願秉持最高負責的態度與誠意解決疑慮與擔憂,一直以來食品安全,以及產品品質都是首要考量,為保障消費者與各門市通路的權益,已預防性自主下架相關批號香草冰淇淋產品,其餘口味冰淇淋品無疑慮。

相關批的香草冰淇淋杯裝產品,若消費者有所疑慮,即日起提供以下免費退款方式:
 
Haagen-Das香草冰淇淋品脫杯(473.毫升),於實體通路購買有疑慮相關批號香草冰淇淋杯裝產品的消費者,持2022年4月26日之後的購買證明(含紙本發票/電子發票/雲端載具),可至原購買通路依照各通路退款辦法即可辦理,退款期限至2022年8月31日止。

另於電商通路或7-11購買有疑相關香草冰淇淋消費者,可憑2022年4月26日之後的購買證明(含紙本發票/電子發票/雲端載具)至線上申請退款,退款期限至2022年8月31日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淇淋#台灣#夏天#歐盟#國際#電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31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