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種IG限動最讓人討厭? 網曝「2類型」:都噤聲了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22:12
Instagram成為現今熱門的社群軟體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Instagram成為現今熱門的社群軟體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群軟體普及,人們會把自己的生活透過影片、照片記錄在裡面,而Instagram更是許多人的首選。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好奇詢問,「哪些Instagram討厭的限時動態內容讓你一看到就想要退追、噤聲的呢?」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有「2種類」的限時動態令不少人難以接受。

原PO分享自己在Instagram上喜歡、討厭看的限時動態內容。(圖/翻攝自PTT)

 
原PO詢問眾人在Instagram上喜歡、討厭看的限時動態內容。(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IG上喜歡/討厭看到哪些動態?」為題,發文表示他每天都在滑Instagram,尤其短影音功能推出後更愛看了,而原PO也分享他喜歡看的主題有美食、朋友上傳搞笑的日常、音樂相關、療育類型還有時事迷因梗;反之,不愛看的內容有沒料的人各種秀身材、愛炫耀買了新東西、曬老公、曬老婆、曬小孩以及天天發負面文等,都相當厭惡。而原PO也好奇詢問眾人:「哪些討厭的內容讓你一看到就想要退追、噤聲的呢」?

不少人表示不喜歡看到「曬小孩」類型的限時動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其中「曬小孩」、「宣傳電商」的內容被最多人點名,「秀小孩」、「看過發小孩脫光洗澡照還有大便照的,不知道什麼心態」、「討厭曬小孩」、「那些曬小孩的朋友我都噤聲了」、「電商洗版,每天在那邊說自己多會利用時間多會斜槓多正向積極,歡迎有興趣的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看了就覺得好笑」、「電商宣傳真的不想看」、「直銷、小孩」。

 
更多新聞:FB、IG新功能!Meta推虛擬服飾店 2夯牌進駐

而也有一些人分享其他同樣無法接受的內容,「整天哭訴自己不夠好,要積極正面的文」、「名錶、名牌包那種真是俗不可耐」、「很討厭有背景音樂的,很吵」、「圖文不符的」、「最討厭限時PO一堆問答的,滑超久,遇到第2次就噤聲」、「負面文字縮超小」、「健身過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社群軟體#Instagram#限時動態#退追#噤聲#曬小孩#宣傳電商#背景音樂#健身#問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660

0.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