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噤聲 結果共221筆

  • 「噓」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

    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還安穩待在旅館內,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在陽台埋伏一小時,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
    2024/03/10 13:35
  • 228紀念77週年 林佳龍:把握有限時間記得受難者生命經驗

    今(28日)日二二八事件77週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表示,年復一年,從噤聲到發聲、從戒嚴到解嚴,「我們反覆回望過往、紀念受難前輩,為的是透過歷史真相的追尋、轉型正義工作的推進,更深刻認識二二八事件,共同面對威權統治造成的傷痕、攜手步向未來。」他說,每年我們紀念、重新思考和再詮釋二二八,也是為了把握有限的時間,盡力去記得每一個受難者前輩和家屬的生命經驗,讓歷史和故事可以被聽見、紀錄、反省、重述,讓對抗威權、堅持民主自由的精神成為世代台灣人共同守護的價值。
    2024/02/28 12:07
  • 返台急入院!男星「唱不了歌等於死亡」突動手術 愛女1句話秒後悔

    38歲男星紀言愷(JR)曾為台灣偶像團體「K ONE」成員,以歌手身分出道的他,闖蕩演藝圈20多年,亦出演多部電視劇、參與節目主持等,然而,近來聲帶長繭、說話吃力,結束菲律賓外景節目錄製後,趕在過年前一返台立馬動手術,接下來須噤聲2週休養,沒想到回家後女兒說了「1句話」,瞬間讓他後悔。
    2024/02/09 11:31
  • 愛莉莎莎噤聲14天道歉了!公開「7點聲明」再喊:開票有瑕疵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因質疑2024總統大選疑似作票,引發各界撻伐,事件發酵後便直接出國旅行,沉寂多日,她今(27)日終於對此發聲,列出7點聲明,對開票流程提出疑慮,至於使用「作票」一詞,她道歉喊:「這部分是我的疏忽,在這邊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2024/01/27 12:56
  • 選前戰民調敗選噤聲3天!柯:因年輕人投票低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2024/01/17 14:03
  •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2023/12/20 20:00
  • 諾貝爾和平獎再頒階下囚 伊朗人權運動家

    諾貝爾和平獎第五次頒給了身分是囚犯的得主,這是伊朗第二位獲獎者,人權運動家娜爾吉絲.穆哈瑪迪(Narges Mohammadi)。她與丈夫都曾是異議記者,也都曾長期入獄,但她不願因此停止倡議發聲,因此至今累積了31年刑期,目前仍在獄中並絕食。她的一雙兒女跟隨父親流亡法國已經8年,這次代替母親到挪威領獎。長久分離且見面無望,對母親與孩子來說都是酷刑,但穆哈瑪迪接受CNN記者訪問時,仍表示不願被迫噤聲,要繼續反對極權的伊朗神權政府。
    2023/12/11 19:58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狼師犯案消息遭封鎖 吹哨者因《兒少法》怕吃官司全噤聲

    台北市某幼兒園負責人兒子,以老師身分接近女童,竟然對女童猥褻指侵,至今受害人超過12人。這家傳出性侵女童醜聞的幼兒園位於北市精華地帶,距離某警察隊僅數百公尺,家長精選後才將孩子送到幼兒園就讀,沒想到形象充滿愛與關懷的幼兒園竟包藏變態男師,讓孩子因此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家長都感到心痛不已。
    2023/11/08 09:22
  • 于美人參選狂燒上千萬!許志豪擔心全說了 陪掃街真實狀況曝光

    馮偉傑攜手許志豪、吳申梅等多組歌手,11月25日將在《相馮.紅人秀》演唱會盛大開唱,今(3)日眾人齊聚彩排練唱,其中馮偉傑成功甩肉10公斤,臉型變得超瘦;許志豪變身省話一哥、噤聲護嗓,但許志豪最近也忙著替于美人掃街拉票,更直呼很擔心。
    2023/11/03 15:57
  • 批綠讓人民噤聲 侯友宜:上任後NCC、促轉會全砍掉重練

    進口巴西蛋風暴延燒,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買到「綠黑蛋」照片,農業部為此報案,警方並將PO文的新北市謝姓民眾送辦。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臉書上質疑,「得罪民進黨,等同犯罪? 政府機關不能變綠營打手!」
    2023/10/01 17:56
  • 粉專踢爆進口蛋遭恐嚇 她轟「賴清德昔痛斥側翼」今噤聲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因​​​​​​​踢爆民進黨政府專案進口雞蛋弊端,版主林裕紘驚傳遭到網軍出征,礙於家人安全受恐嚇、被迫關閉粉專。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就怒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痛斥網軍側翼出征抹黑文化,如今卻對「Lin bay好油」所受的威脅完全噤聲不語。
    2023/09/24 13:01
  • 男歌手驚傳「噤聲開刀」!悲吐術後狀況:不確定能否恢復

    歌手蕭閎仁13歲便參加《五燈獎》,獲兒童組〈閩南語歌唱比賽〉最高榮耀五度五關得主,憑藉〈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一曲知名度大漲,隔年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出道15年累積不少作品,怎料,7月剛舉辦週年演唱會,近日卻自曝「聲帶出問題」。
    2023/09/24 12:47
  • 玉里醫院醫師爆藏槍!落網照看診 員工曝封口令內幕:院內開槍

    衛福部玉里醫院今(20)驚傳有醫師私下改造槍枝,甚至員工出面爆料,「曾在醫院內開槍」且「私藏槍械」,不過,院方並未積極處理,還下令知情員工噤聲。對此,院方否認院內開槍並給予回應。
    2023/09/20 07:53
  • 特稿/大局為仲?進口蛋請辭成「抓馬」 前閣揆不忍了也來加碼

    進口蛋風波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7日)傍晚被媒體爆出已請辭獲准,還在「拆蛋」之際又投下震撼彈。然而,從下午5時傳出請辭獲准,行政院不置可否態度模糊,最後卻是由前閣揆蘇貞昌跳出來幫說話,稱是有人在操作「急著放話」,就在蘇貞昌力挺後,行政院晚間9時才否認請辭獲准一事。確實陳吉仲有意求去,但這四小時的峰迴路轉,陳吉仲從「請辭」到「請辭被獲准」,中間是否派系趁隙放話?此外,現任長官噤聲、由前長官發聲等,這一波波加碼的戲份才是高潮迭起,全民食安問題成了綠營的「大局為仲」。
    2023/09/18 12:26
  • 柯文哲猛攻雞蛋卻對基泰噤聲? 前幕僚:怕打到前朝自己

    基泰建設建案出包,導致北市大直民宅下沉塌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就質疑,柯日前大力抨擊「超思蛋」爭議,可對基泰一案卻安靜無聲,「可能打到前朝的自己又可能攻擊到正在談合作的夥伴,皇上頭很痛,到底輿論怎麼帶才能確保萬萬安!」
    2023/09/09 14:36
  • 終結61年家天下!東山紀之接棒傑尼斯 專心當社長「演藝圈引退」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1999年開始就被爆料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涉嫌性侵旗下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不過20餘載以來主流媒體始終對此噤聲,直到今(2023)年英國媒體BBC特別以此為專題,追蹤遭害的傑尼斯前藝人,至此終於全面引爆,逼得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下台,7日也確定將由傑尼斯的「長男」東山紀之接任。
    2023/09/07 09:11
  • 新竹立委恐4搶1 傳柯妹參選、取消十月門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本來想推派妹妹柯美蘭選新竹立委,原本計劃胎死腹中,現在又傳出柯美蘭答應了,連在新竹台大十月的門診都取消,甚至要在2日柯文哲的選哲之友會上宣布,不過消息提早曝光後,柯美蘭不但取消致詞,柯家人也全噤聲。
    2023/09/02 20:19
  • 川普批台綠噤聲? 陳建仁:台美經貿有共識

    美國前總統川普批台灣搶走美國半導體工作,過去他被綠營視作最挺台的美國總統,就遭質疑從行政部門到民代噤聲,只說尊重他個人言論,今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再度強調台美經貿方面,不管是美國行政部門還是朝野政黨,都是有共識的。
    2023/07/19 13:01
  • 川普嗆台搶晶片生意!綠營遭疑噤聲 陳建仁:台美貿易互利

    前美國總統川普嗆台灣搶走美國晶片生意,外界質疑綠營噤聲;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台美對於促進雙方貿易都有共識,希望互助互利,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協定就是最好的例子。
    2023/07/19 10:38
  • 海外港人遭通緝 英國外相:絕不容忍中國大陸恫嚇

    香港警方以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為由,宣布通緝羅冠聰等8名流亡海外香港民主運動人士。英國外相柯維立聲明,絕不容忍中國大陸企圖在英國海內外恫嚇個人、試圖使其噤聲。
    2023/07/04 06:46
  • 臉書搜尋「巴比妥」疑遭噤聲? 專家說話了:行之有年

    新北市板橋區某間幼兒園被爆出餵食孩童藥物一案,初步檢驗8名孩童有「巴比妥」、「苯重氮基鹼」等微量藥物反應,其中1人體內「巴比妥」超標,且濃度超過200ppm。不過近日有網友就發現,在臉書搜尋巴比妥相關,竟找不到內容,懷疑是遭「噤聲」。對此,專家出面說明、食藥署也回應了。
    2023/06/11 18:34
  • 侯友宜批賴清德噤聲88槍案 民進黨:怎不提新北弊端頻傳?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晚間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台南光電弊案、88槍擊案噤聲,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8)日痛批,侯友宜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一再編造故事,根本就是胡言亂語瞎扯,請侯友宜立刻為愛將、前新北市區長李浩榕涉貪道歉,另外還有一堆市府涉貪官員,也不要切割、直接面對。
    2023/05/28 12:46
  • 壓新聞?北京長峰醫院惡火21死 官媒噤聲、逃生影像遭刪

    中國大陸北京市豐台區長峰醫院今(18)日13時許發生重大火警,造成21名病患身亡,然而首都發生重大傷亡事件,官方卻在事發8小時後,才發出百餘字新聞稿交代,未見一張火災照片;網路上流出的病患爬窗、垂布條掛外牆等逃生畫面,在《微博》等社群平台也不斷遭刪除,疑似官方「壓新聞。」
    2023/04/19 11:18
  • 半年二度當外公!吳宗憲被Sandy禁探視 談遭盜照怒了「被噤聲」?

    藝人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日前順利生產兒子,今天(25日)是他再當外公後首度露面,透露因為醫院有管制,被Sandy警告「你敢來你試試看」!另外他也提到被盜用照片賣東西的狀況愈來愈猖獗,坦言有人叫他別在媒體前講,但實在忍不住,喊話政府修法,詐騙應該要判刑十年以上!
    2023/03/25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