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糊弄外行?點黑鮪魚下腹肉「連2次給赤身」 店家回應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0:41
一名顧客指控店家故意給錯生魚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顧客指控店家故意給錯生魚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位於高雄市茄萣區的興達港觀光漁市,曾榮獲經濟部樂活商攤三顆星的佳績,由於鄰近台南,不只高雄人會來吃,許多台南人也慕名前往。近日有位女顧客指控,市場內的某間餐廳疑似故意送錯餐點,明明點的是「黑鮪魚下腹肉」,店家卻連2次都給「赤身」,氣得她將這次消費經驗PO上網,提醒大家不要踩雷。對此,餐廳回應,虛心接受客人的投訴,但也貼出實際的照片,強調絕沒有偷龍轉鳳的行為。

原PO貼出菜單顯示價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傳奇女星卵巢癌病逝!享年51歲 黃明志曬珍貴合照悼念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日前想吃生魚片,於是點了黑鮪魚下腹,一開始送來的是赤身,跟店家反映是點下腹,雖然有換了一盤,可是一看又是赤身。她不滿地說,每個部位都在東港吃過,認得下腹跟赤身的差異,「今天不是在意錢的問題,而是吃的部位,我們花得起,但店家卻送來赤身,會有被欺騙,以為我們外行人,想糊弄我們的感覺。」

原PO氣到PO網公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侯友宜代宣布兒染疫歿 恩恩爸淚訴「很震撼」再揪3瑕疵
 

從原PO貼出的菜單中可看出,確實勾選的是下腹,每份500元,赤身則是每份300元。她氣憤地說,吃了1塊後,剩下的部分就拍照存證,是第一次對吃的店家發反感文,「真的覺得這家不行,真的覺得沒良心,列入黑名單」。

店家貼出照片自清。(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看完熱心解釋,刺身泛指生切片(不只魚肉),赤身是指部位,也就是刺身等於生魚片,赤身則是魚的瘦肉或魚紅色的肉,文中抱怨老闆故意給赤身,給錯部位,但他們要的是下腹肉,而非赤身肉,就像是松阪與五花的差別。其他網友也紛紛抱不平,「坑殺觀光客」、「懂吃的人很多,別以為顧客是傻子」、「為什麼一些店家會把赤身寫成刺身,不專業」、「這刀工我以為你點的是椰汁羊羹」。

店家強調絕沒有偷龍轉鳳的行為。(圖/翻攝自臉書)


店家在臉書公開兩尾黑鮪魚的照片,指出兩尾的部位都是下腹,一尾顏色較紅以紅油為主,另一尾油質偏向粉紅,「所以請客戶絕對的放心,絕不做什麼偷龍轉鳳的行為,也在這裡謝謝大眾客人的支持與指正,謝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漁港#生魚片#消費#餐廳#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3

0.2315